本文內容如下:
♥五甲學姊的畢業餐-學長姊們都是大好人>W<
♥續攤-不要逼我唱歌啊,我瘋起來連我自己都怕XDDD

畢業餐

今天去吃畢業餐,噢耶耶!

真是超開心的啦XDDDD

不過一甲學妹沒去就是了ˊˋ


在新店線捷運上,有遇到之前健言社的學姊

在車上閒聊了一會兒,談談健言

還談了我們班那不應該是正常高中生班遊的班遊(誰會用半天的時間去爬山當班遊=             =)

他們就很棒啊,是有過夜的,感覺活動也辦的不錯,反觀我們

感覺大家過夜的興致缺缺=                =(我們班的人都認床吧,不然就太愛XDDD)

不過我們那次班遊也不錯玩啦!

就以半天的時間來說,這樣的行程算是我認為很不空虛的了˙w˙


聊天歸聊天,只是俺們都挺緊張的,因為我們都遲到了O口O!

(↑俺是因為搭錯方向,真的好白痴=           =)

不過也還好沒遲到太久(呼~)

最後還和陳儀遇上了(同一班車)

最好笑的是因為她也搭錯XDDDD

她搭到南勢角線去,整個也很有笑料XDDD


出站,一片人群,密的都要看不到路了呢@@

後來才知道今天去了200人左右呢O口O!

而這樣的震撼威力,讓捷運站人員都要出面關心了呢XDDDD

(沒多久就有人員來趕人XDDD)

這樣的極度震撼,也讓一堆行人感到莫名奇妙XDDD


到了餐廳後

五甲學姊人超好的,也超健談的啦XDDD

只是我比較害羞(巴)

所以比較少講話(再巴)

(俺OS:說我害羞你們都不相信,嗚嗚Q^Q)

聊了滿多東西的

當然最好開頭的當然是問成績

這好像是每年必備話題@@

可是今年學妹沒來,我沒人可問XDDDDD

所以跟去年一樣乖乖被問XDDDD

另外就是聽了很多關於老師們有趣的事情啦XDD

什麼鍾老師是好人XDDD

這個我感觸很深哪,自從他幫忙印封面以後

她在我心中,就已經是個超級好人般的存在了XDDD

還有阿甘和某老師之間的事情

↑這真的很好笑XDDD

不過不懂的人大概也不會理解吧

所以,這裡我也就不多加解釋了XDD

這次多少也有扯到上次畢業餐的話題啦@@(超危險的話題(大冷汗)

我們只是不熟不熟…沒有交惡這回事啦=    =""

真正交惡的不是他們(啊!一不小心說出來XD)

↑我認真說笑的,哪個呆呆當真了?千萬別信我鬼話啊XDDD

反正整個有趣爆啦XDDDD


只是可惜啊…丁丁萱人咧=       ="

 今天都沒看見丁丁

打去她家她媽說她出門

打她手機卻沒人接的樣子ˊˋ

(難不成你在深山裡面迷了路嗎?是這樣嗎?不是這樣嗎?XDDDDD)


好樂迪

後來趕緊跟學姊說我要提早走>"<

(↑俺是臨時決定要去唱歌的@@)

所以跟學長姊他們合照拍照之後就跑了XD

(沒法子,少爺我這粗人不會優美修辭,只有跑了這辭慣用、愛用而已矣XDD)

另外感謝OL這個有錢的好人借我錢,感恩蛤~~~~XD

因為少爺俺今日要跑去買『武道列傳』♥(聽起來真的好像遊戲名XD)

但俺沒帶提款卡這東西,如果臨時要跟去唱歌俺就沒錢了(因為把拔沒發零用錢就去出差了= =)

所以再次感恩這位有錢的大善人-OL XDDD

然後俺們就高興的跟小婷、小樂還有(話說我忘了他,一直到看到他留言才想到,我囧)會合

小樂好像很高興XDDDD

只是哥哥不去=    3=

(你多寫幾首詩給國文老師,你也來咩=W=)

(陳儀這個大善人買了阿婆的口香糖呢,可惜我家還有一堆口香糖,我真的沒法再吃口香糖這東西了=     =)

所以俺們開開心心(開房間)開包廂XDDDD

唱歌啦XDDDD

不過基本上我加入的目的只在於-----來付錢而已(昏)

所以俺們看到桌子就開心打牌啦(一群賭徒,遠目- -)

只不過你們好過分,我蹲的好辛苦~"~

腳好痠好痠

也不知道啥時候開始就有一堆人拱我唱歌=           =

你們這樣我會害羞耶=///////////////////////=(你看害羞線這麼多XDDD)

只是哪

最後我因為腳痠坐下了

嗯…歌本(拿起來看)

然後……猛然一陣叫我SOLO的魔音傳腦=口=""

小婷還叫我唱"家後"= =

剛剛好只會副歌,歹勢剌XDDDD

(我到底臉上是不是止寫了"我只會唱台語歌"啊=口=||)

不過也讓我意外的看到了布布

雪落無聲……不過我真的不會唱=    =

不過既然有這首,那一定有荒山亮的啦>W<

大樂之下,點了"與我爭鋒"XDDDD

順手點了"太極玄"以及"英雄願"雖然我不會唱英雄願XDD

哈哈,大概是太想聽我唱歌想瘋了的一群人

最後我真的有唱到與我爭鋒XD

(而且好處是沒人搶MIC ←因為沒人會唱XDDDD)

重點是MV啊MV啊!

那個黑衣就是阿滅滅♥♥♥啾

白衣是之前成功同化哥哥的蓮華啊~~

蓮華真是太厲害了@@(點頭)


不過陳儀一直錄我音=                 =||

不是要拿來當籌碼的吧=口=驚!


最後謝謝大家,我知道這首歌很好聽……雖然我唱的不好聽XDDDDDDDDDD


不過OL這個大好人,今兒個好似才是來付錢的=        =

她沒拿MIC唱完一整首歌過ˊˋ

至於俺本來說是付錢給你們唱啦

但是…竟也唱了一首、兩首吧(剩下都在吃薯條and玩XDDD)

俺的第二首歌是你是我的花朵(她是國語的噢)

俺真的真的不止會唱台語歌啦,而且俺的台語歌會唱的真的不多=              =

國語歌會唱的也不多(一切都是副歌=   ="")

只是大概是因為台語歌會唱的不多,所以才比較好記點啥歌吧XDDDD

不過難得點了夢中的情話,竟然沒人會唱(昏)

不過也還好,這首歌沒出現啦XDDDDD

今天真的很好玩˙w˙

雖然我手現在很痠XDDDDD

但是好玩炸了,你說是吧XDDDD


※感謝OL最後陪我跑西門町的數字超商找武道列傳,雖然沒有找到,不過超感謝你的啦XDDD

 雖然明知道是DVD但是看他只有一片還是有小落寞到XDDD

 不過超開心俺拿到我朝思暮想的明信片了XDDD

 雖然後來才知道Q版的只會送一張ˊ︿ˋ 雖然俺沒拿到阿滅或者劍雪那張

 但是鍘龑的那張Q版畫的好酷XD 所以我還是整個大樂XDD


※BR因為太開心,所以當俺快死的時候,俺立刻就決定給真音殺了(原來真音是男的啊@@)

 俺那時叫雪落的禪聲啦XDDDDD

 今天整個很開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