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俺最新得到的情報

俺要再過年前先返家了

對,是搭高鐵回去唷

俺是1/29號的車子,真的好酷好酷喔˙///˙


剛剛陪我爸去換票(←因為本來打算過年再回去的)

要把票換到29號去XDDD

結果意外的發現啊

高鐵售票台和服務台的工作人員…………………根本就是有挑過嘛!

每一個都是兔眼正妹和白面書生型的帥哥XD

尤其高鐵制服是西裝制服XD

整個帥爆啦,很有某種風情XD

幫我爸辦的那位小姐超可愛的啦!

是留著俏麗的短髮的小白兔˙/////˙

皮膚很白眼睛很大=////=

而且啊,偷偷跟你說……

她眼睛噢≧口≦

尤其是她看螢幕時,微微睜大了眼(眼睛變的超級大的啦!!!!!!),模樣超像兔子的,好可愛啊>M<

然後其他的工作人員素質也都超高

旁邊的都是帥哥@@(高鐵是專打美人牌嘛XDDD)

每一個都在比眼睛大比身材勻稱的XDDDD

(怎麼那麼瘦那麼瘦那麼瘦剌XDDD)

反正冬天眼睛還可以吃到這麼多補品

算是很值回票價了XDDDD


噢!差點忘了說

為啥咪少爺我要歌詠高鐵呢@@?

哪可能只是因為帥哥美女多XDDDD

(雖然好像佔了大多數理由XDDD)

不過更重要的是-------------------------他…救了會暈車的我XDD

高鐵的發明造福了會暈車的人們啊XDDDDD

這點很重要呢XDDDDD


※回家買了一杯40的茶,太甜不好喝=    3=

 人果然不能背叛自己的最愛=             =   →奶茶

※BR本想叫我姊幫我接,但是他的電腦開不出來(昏)

 只好放任1200被別人帶走QQ

 反正這場榜首是堆來的=              3=||

※得在回鄉前把香帥解決(看我的無相飛扇XDDDD)

 我開學前應該不會回來(←我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