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少爺獨門武功的意思XDD

今兒個我爹我娘總算允我可以丟衣服了

你們都不知道我多想丟啊Q口Q

看那一件一件疊成連綿山峰的壯闊景色,都讓人不禁慨歎泰山五嶽也不過爾爾而已(!)

所以一聽到可以丟

開玩笑,當然是使出絕技讓他空啦XDDDD

奧秘 必殺 空空如也吧!

於是乎,絕技一出,愚公喚來兩神把山就這麼給移平了XDDD

俺說我很厲害吧XDDD

不過我也真丟了不少衣服

看到衣櫃裡面空盪盪的我多樂啊XDDDD

總算可以把外頭疊成丘的的衣裳們,全數給塞…不不不,是折好放進去XDD


說到我今兒個沒先打RPG沒先打BR卻先了衣服山這個怪(?)

(笑點冷透了= =)

全是因為我姊回來了

看他收東西也不自覺想收一下XDDD

所以我有掃地唷XDDD

奧秘 必殺 空空如也吧!

地上頭髮也被空空掉了XDDDDD

暫時是沒有變成孢子群的疑慮啦XDDDD


總之努力丟的結果,非常的美好XDDD


最近也打算讓木啊守宮從BR這個世界隱退去啦!

這是今天的退隱前的談話內容↓

22時38分 木 守宮『我壽衣都準備好了 白衣一件』
22時38分 木 守宮『毒水也有了』
22時38分 木 守宮『嗯 大家就此拜別吧~』
22時39分 木 守宮『下場不見了XD』
22時39分 淺紫色眼睛 淺紫色眼睛『木首功~~』
22時39分 淺紫色眼睛 淺紫色眼睛『別走~~~~』
22時39分 淺紫色眼睛 淺紫色眼睛『我要跟你說~~』
22時39分 淺紫色眼睛 淺紫色眼睛『快去死巴XDDD』


蛤?

你問為何?啊只是因為我使出絕技啦XDDD

奧秘 必殺 空空如也吧!

將那些名字、遺言、有的沒的欄位都給清空啦XDD

所以不要說是阿宮,就是武藏、阿滅滅、阿丁丁他們都不給你找啦XDDD

可是可是可是啊~

如果大家要組隊,別客氣俺還是會找木守宮陪你打去的XDDD

但前提是大家要報隊啊XDDD

來,填個報名表寫個切結書吧(切結書?XDD)

OK

這就是我偉大的絕技啦XDD

就像催狂魔清屍體一樣XDDDD

(↑BR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