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才剛開始放寒假咧

就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爆肝進行式(昏)

第一天清晨一點多睡覺(還好還好)

第二天近午十點半起床(太早了吧!! ←個人認為@@)

睡眠經過時間:九個小時,恢復耐力…一百二(這個有玩BR的就知道@W@)

第二天(就是隔天)清晨兩點半睡覺(開始脫軌,邁入爆肝領域了>口<")

第二天近午十一點起床(還是好誇張,我應該睡過午的= =)

睡眠經過時間:八個半小時,恢復耐力…一百(我怎麼越睡越少O口O")

大家期待第三天吧= =||

爆肝之路不遠矣…唉~


今天耐力只有一百@@

可是早上起來就一堆人密我(真的很多,有三四個吧~"~)

而且是我一上線就密我了(你們是等很久了嗎XDD)

兩個跟我說積中上新聞XDDDD

一個是積中的就算了,OL你也來湊熱鬧啊XDDDD

(不過你記得我哪所國中我好感動XDDD)

一個說她夢到我很兇的要跟她絕交= =""

不,想也知道我這人要跟你絕交是不會跟你說出口

而且我也沒跟人絕交過(人家沒有經驗…(炸)

因為交情這件事情很重要,也怕我自己將來會後悔,所以我不把事情作絕

嗯~請大家不要擔心我不會跟你們之中的誰絕交的XDDD

友情這種東西不會那麼輕易消失的啦XDDD

雖然你們老說我很無情…(畫圈圈ˊˋ)


之後又跟抽抽、曉婷講了一下同學會的事情…

嗯,到底要不要辦啊?

今年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噢@@

一定要辦啦XDD


然後我就跟曉婷、OL、陳儀開始五四三XDD

好久用及時沒聊天了XDDD


然後啊,話說積中上新聞哪@@

竟然是因為"友善校園"XDD

原來男廁裡面有裝監視器噢XDDDD

我都不知道咧XDDD(會知道才奇怪吧XDD)

是因為怕抽菸的關係,可是之前抓的方法還挺不賴的啊(聞手,老師們都經驗老道咧XD)

怎麼要監視器咧XDDD

聞手很不賴啊,對吧對吧?

XDDD

不過這篇新聞讓我訝異的是………

教育部推動包括人權環境等五項指標在內的「友善校園」評比,去年積穗國中是北縣唯一獲教育部表揚的國中。

= =""

那真的是我們學校嗎??

唯一表揚=口=||

我說傑克,這真是太了不起啦XDDD






……只是為何我們那時候風評這麼差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