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睡的不甚安穩

但我想應該不是因為今兒個要考數學的緣故@@


醒了數回,未可成眠

最終睡去,晨間醒來

疲憊滿身,肩上頸上…無一不是痠痛之感

唉~

落枕


一雙手,舉起

三只纖纖玉指,纏著白帶兒

好似木乃伊似的,又好似少爺我苦練琵琶有成似的

唉~

我那是富貴手啊!



考完數學,整個很開心

說什麼呢?

先玩著兩三天之後在思考吧,啊哈哈!


新仙劍真不錯玩XD

只是新仙劍的迷宮比舊仙劍的迷宮難走好多好多Q口Q

最後靠著地圖參考(地圖畫的其實也亂七八糟= =)以及個人我無與倫比的智慧

總算是破了一堆該死的迷宮,哈

(這也證明第一次玩都不會卡關,第二次玩,卡關的比率會大幅提升(汗)


BR也不錯玩XD

今天開始時候還不賴

爆死兩個人,搶了兩千XDDD

參考別人的打法還真好打XDDDD

只不過OL不肯幫我接

所以他最後就這麼…掛啦

因為等不上去,熟不練多

希望下回有這般好運氣XDDDD

那我去看布布XD

掰掰~~




***對了,昨天奈敲我

少爺我正在用膳,就這麼給嗆著了= =

唉~這是吃飯不好好吃飯的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