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標題有點深奧=                        =


毛少ˇ最近的事件清單ˇpart 2

1.不安於室的電腦插頭

最近嘗試將電腦插頭拔掉,畢竟以我這種自閉界的天才型選手

(就是傳說中堆沙也可以自得其樂、畫圈圈也可以畫出心得的那種天才)

對於電腦這等的誘惑,大抵是抗拒不了的,那麼這廂考試大慨也就砸了吧!

所以我狠心的拔了四個插頭(嗯,但我這廂又插上了(

不過我方才聽我姊說這樣對電腦不太好(我誤傷了電腦@@)

叫我把滑鼠跟鍵盤拔掉堆他房間就好(這個似乎也不賴的樣子)

我想我等會兒大概就會這麼做了吧!

so,不要太想我噢XDDDD

2.離家出走,我急欲挽回的觸控筆

那晚,俺正有事,想把事情紀錄在手機裡當提醒

豈料,手機裡那安放觸空筆的地方,竟是空盪盪的

好似他空虛幾多晚似的,一臉哀怨悽睇著

甭懷疑,與他相對的自是少爺我錯愕得青黑紅白,顏色精采的慘容

唉,你究竟在何方?

可知我念你、想你、需要你?嗚呼哀哉、嗚呼哀哉…!


※說到手機,我竟然摔了他兩次!嗚…我心疼啊!

3.苦味、奶香交響著一種迷幻的味道

那是奶茶。

我說那是奶茶,我正在喝的奶茶。

媽,下次不要把紅茶包放過三分鐘,好嗎=                         =?

4.天宇神魔霹靂無敵有趣的啦

別問我四後面那只黑點後頭的是什麼妖魔字串。

這種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輕言說明的,好嗎?


最近看電視轉台,看到布袋戲本是除了霹靂的以外,我一概是不太理會的。

然我最近轉到了一台叫做冠軍的電視台(好微妙的感覺@@)

竟然在播布袋戲呢!

(事實上也有很多台在播布袋戲,不過主流鰲頭還是該推霹靂)

本來我也沒有太在意,將要轉台之際

意外看見了特效!

對,特效耶!

一時間的好奇,會殺了一隻貓,毀了一個人!

只見那人妖艷冷的身姿媚態,無一不是人妖,活靈活現到我驚訝無比。

(讓我確定艷冷是人妖的,不錯,就是他說了"變性手術"四字=       =)

色女煙羅那十只艷紅寇丹特效做的頂好,縮短增長,銳利卻也艷麗

武戲的驚心動魄也有做到一定的效果,木偶也有幾個有不錯的素質

怎麼辦?我有興趣耶=            =

(卓:是對變性手術有興趣吧? 俺囧了。)

有空大夥兒也來研究研究神魔布袋戲吧XDDDD

(我模仿神魔口音念龍章飛揚,雖然不是很像,但是好好笑噢XDDD)

5.一起BR吧!

part 1

最近木 守宮去閉關了(是思索如何變成森林蜥蜴嗎?)

可我還是有打幾場BR

其中最好的一次是跟cheap組隊的那次

那回我們無聊想找個隊名,最後敲定"火箭隊"(就一定要神寶就對了啦XDDD)

所以俺就當武 藏,cheap就當小 次郎

結果他第一個小時就死掉了=                ="

嗯,所以我就又等等等

總算在隊伍頻道等到一個喵 貓加隊

只是我還在問他練什麼,要什麼武器的時候

他就又被秒殺了=            口              ="

那場我雖然等不高,但熟練也有1百多了

只是無奈我沒耐力,想殺出去也殺不出去,只能躲著睡啊!

最後就這麼給我玩到了連鬥倒數12O口O!

真是太神了吧!傑克XDDD

part 2

之後在學校,我們又約了一ㄊㄨㄚ人去玩BR

嘿嘿,我要頂一個去當榜首啊!

只是結果是我們晚入

而且那場剛好不能開隊

所以我們就開心的互砍互砍XDDDD

話說cheap叫娘炮王啊,超好笑的啦XDDDDDDDD

之後這場我超快就掛了

只因為中了該死烹飪社的毒(去你的加成=                       =)

不過BR超好玩的啦XDDDDD

大家一起來組隊啦!

>W
part 3

因為我很無聊,所以…

看到這些人別按攻擊,按返回噢@@

姓名:丁丁 沒有腦殘
性別:女
口頭禪:你好~
遺言:不要~
      or
   丁丁說再見!
生存之道:丁丁是個人才!
姓名:熄滅 天來
性別:男
口頭禪:獄龍末午打死你啊!
遺言:爲什麼?吾終究還是擺脫不了你,一步蓮華。
                                   or
   編劇搞錯了吧?吾怎麼可能只演到皇龍五十而已?!
生存之道:唉~熄滅吧!
                      or
     最終勝利的,終究是吾襲滅天來啊!
姓名:武 藏
性別:女
口頭禪:去搶皮卡丘吧!
遺言:好討厭的感覺啊~
生存之道:頭髮是女演員的生命
           or
     臉蛋是女演員的生命
姓名:木 守宮
性別:男
口頭禪:種子機關槍!
遺言:那不是種子機關槍…是西瓜子啊!
                      or
   我相信喬伊小姐的醫術!
生存之道:不要對我丟神奇寶貝球!
                            or
     沒有霸王球,我是不給你收服的!






















 遺言系列
 乾鮪不好吃不好吃啊~QQ
 十六歲那年會因觸碰到訪錘而昏睡,
百年後會有王子出現…
 警察杯杯保護我>"<
 遇到熊的時候就裝死吧!電視上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