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跑不是接力賽

其實我沒搞錯好唄

只是我身體力行了而已=             =



今天體育課要考一百公尺

兩個兩個一組

嗯…我跟OL一組

才剛開始沒多久,我就超想上廁所的啦

只是礙於我的號碼太前面

一下子就要開始考了

所以只好先忍一下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啦

(開跑前我們還在一起假裝自己有很多肌肉咧XD)

然後跑啊跑的

很幹的是我褲子要掉了O口O!!?(大驚失色)

所以我就拉邊跑邊拉褲子

結果因為這樣就開始偏離跑道(囧)

然後就這樣撞到OL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真的是故意的ˊˋ




…雖然我撞了OL兩次@@

……不過,那是因為我褲子掉了兩次= =||



當然,這一場引起了全班哄堂大笑

不過這些都只有OL聽到

(我充其量只聽見cheap說我在拉褲子而已)

因為……

跑完一百公尺

俺就立刻去上廁所了XDDDDDDDDDDD


最終評論的結果,從後面看很好笑

但在在我們面前的,卻豎起大拇指直讚這真是太好笑啦XD

很經典噢!

好在那時沒有人拿手機亂亂拍XD

(沒證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