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能知道如何戒掉你。

斷背山的台詞。

不是因為愛一個人太深,這種事情實在太難發生在我身上。

也不是因為前幾天玩金庸,改姓段以後,就大咧咧的把名字改成段貝珊的關係。

只是因為哪…



今天早上我又遲到了。

嗯…雖然我還是以為我很早到。

我是上課之後才聽說今天要升旗,默默的就被記了曠課

唉~我們班愉蓉也因為這樣,刷新了我們班的紀錄,成了紀錄中的第42個失去全勤獎的小孩

(我好像是39還40的吧…好像啦@@)


然後呢?

是要怪罪我迷戀床的程度太過走火入魔?

還是該歸責我貪戀被窩的程度太過忘我?

唉~

我深嘆了

下學期俺可是那個執筆的傢伙哪

第一個不會就要拿自己開刀吧O_O||

不…


我希望我能知道如何戒掉你,我親愛的寢具們。


所以,若下學期哪天比我晚到

不用說了,你一定是被記曠課定了= =+

大家加油吧!

共勉之。


※今天抄了一些英文單字、文法,希望期末考能夠all pass!

※國文老師放了中國舞的影片,讓我意外的發現潔欣腿好細,真是羨慕@W@
 
 模仿影片裡面的動作還挺有趣的XDDDD

※今天有歌唱大賽的樣子,只是我沒去看,祝財稅參賽者能有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