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

謝謝大家送我的卡片和巧克力= )

但是請不用一直恭喜我當上副班代~"~

(還有一個說我是團長=                 =)

關於此事俺很困擾的ˊˋ

(因為我都遲到啊O口O)

特別感謝三甲阿鬼學姊的巧克力˙W˙

只是很不好意思我沒送學姊也沒送學妹卡片之類的(孽,大汗)


還有抽抽有傳簡訊給我(噢噢噢!!)

雖然抽的簡訊怪怪的,但是還挺有抽式風格的@@


好啦,聖誕節是個快樂的日子

所以

祝大家…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