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少爺病大概有分很多種

而我得的這種應該不是指囂張跋扈@@

我所說的少爺病是指:我能坐就不能站,能躺就不能坐


我今天又請了假,這次是病假(攤)

但是今天早上其實我是有去上學的

(財二甲眾人驚訝!!! 因為明明今天班上很安靜的說‥(毆)

只不過搭到新埔站

我整個人想吐想到快要死掉、肚子痛痛到想要殺人、頭昏昏到快要黑(?)掉

所以匆匆下車,跑去廁所報到

大約待了二十到三十分鐘左右

本來想說頭暈的狀況比較好了

結果站起來還是昏天暗地的天旋地轉,真是好不快活啊ˋˊ

所以又只好縮回去

然後沒辦法,就打給老爸

老爸就叫我回家,說我大概是感冒了,回家時順便去亞東醫院看一下醫生

(因為這個時候沒有診所有開業)

還特別囑咐我要掛內科

噢‥真的討厭去大醫院

掛了電話,俺因為頭昏所以只能暫時性的繼續在新埔的廁所裡面醉生夢死(?)

(噢~老爸還有問我需不需要他陪…嗯,應該不需要吧)

之後鼓起勇氣走出廁所

Jesus!鏡子裡的是鬼或者貞子花子之類的東西吧!!?

(啊~惡靈退散!)

拜託唷,像我這麼不注重形象的人,都覺得很誇張了

那麼那鏡中所倒映的可見一班@@


反正就搖搖晃晃,踏著某種解陣的特殊步法

恍若遊魂一般的又走進了捷運站

旁人見我這麼新潮的步法,自是當然觀摩一番

然我心中油然有怪…

他們應該不是因為我臉色蒼白、走路搖晃、出發點在女廁這點

就誤以為我在廁所搞了什麼鬼吧!

不不!我沒有在廁所偷生小孩,我也不是終於附身重生的花子

千萬不要誤會啊--------------------!


反正又是一個快要死掉的路程

站著頭就好昏

不過當然的,倒立應該也不會感覺比較好

坐回海山的感覺也差不多就那樣了

暈眩的七葷八素的

折騰了半刻鐘

總算回到海山站

望著綿延的手扶梯,心想著我媽那日慘痛的模樣

不,我絕對不要在手扶梯上昏倒,然後遍體麟傷

我只能說意志力,真是好物˙w˙b

(不過那個意志力應該不夠我撐到學校(炸!)


一路上就走走停停

因為久站讓我頭暈的狀況更加惡劣

得等休息一會兒才能繼續前進


而那外頭的風冷的跟什麼一樣

雨又下的亂七八糟

我整個感覺撐傘只是在拿東西,穿外套只是穿心安的

真是腰瘦的冷(意思是受了風風雨雨,腰會變瘦的意思表示)


我也是第一次感覺頭暈的症狀延續那麼久

之前頂多幾分鐘、十幾分鐘就過去了

這回早就已經衝破紀錄好幾分鐘不止了


終於回到家,家裡沒人

俺的第一件事情

先丟光身上的累贅(經濟課本碰然落地)

然後先倒地個五分鐘再說(好戲劇化@@)


後來,因為地板太冷

所以才滾回房間休息


啥都來不及,只撲上床,捉了棉被

腰瘦低的體溫讓我冷的快要瘋掉

(本來生病身體的體溫就低,吹了一段風雨,要溫暖簡直是天方夜譚)


我就這樣昏沉的睡到十點多

起來感覺就好多了

不過體溫還是不高就是了

(我平常體溫好像挺高的@@)

而且醒來的感覺

就是我的腳濕濕的= =||

襪子濕的,褲子濕的

我竟然就這樣上床睡覺了=口=||

…只好希望不會得香港腳了ˊˋ


之後我就去看了醫生

(出門找鑰匙,才意外發現,鑰匙在我一進門就被拋棄在垃圾桶旁邊的冰冷地上= =)

那藥劑師人還不錯

有問我要不要塑膠袋

只是…如果他不收我錢,我評價會更高=W=



※因為頭不暈了,所以搞笑搞笑,娛樂一下大家XD※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熊
  • 來灌保力達蠻牛吧!!<br />
    平安夜要快點好起還喔˙ˇ˙
  • 熊
  • 囧<br />
    錯字連篇= =
  • are36987
  • 噢 ?<br />
    亞東醫院的阿 =)<br />
    下次要去可以找我 !!! 我順路的呢~(指)<br />
    今天妳沒來害我好想妳 ((( 好假!!!<br />
    好啦那希望妳明天會好一點噢 =D"<br />
    <br />
    ( 看在妳生病的份上,我今天不潛水了! )
  • a15720
  • To:熊<br />
    <br />
    裡面不會有千面人下毒吧@@?<br />
    <br />
    To:一樓<br />
    <br />
    多謝你沒潛水啊<br />
    <br />
    只可是我最後還是沒去亞東醫院啦ˊW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