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玩了大逃殺

標題的意思就是,就算玩了大逃殺的特典

就算明明特典很難死人

我那可愛的木守宮的那可愛的樹枝一根也敵不過的區區一把菜刀


對,我又死了XDD

又是在五等快升的時候被掛的悽悽慘慘

連打個一百滴血,血在多補品在強也都是回天乏術,唉唉


不過特點很好玩是真的

跟幾百個廝殺的感覺真好,很有陽光感(?)呢



最近哪,我好像懶的打網誌

其實不是的

只是我姐最近都在家裡

然後我很孝順的把電腦借給他了XD

(明明就是愛玩又愛偷懶= =)




然後密碼啊,我偷偷給兩個人了

嗯…偷偷的

天知道我是下了多大的決心,費了多大的勇氣



那真不是正常人能承擔的事情哪



下次不要製造讓人汗顏的東西出來= =||


星期二的時候

做了網頁

不過存檔存到一半

靠!電腦就給我自動關機!!

硍!這根本就是叫我打他啊!



下次要先存檔備分……


(話說我電腦的網頁做的通通都是布袋戲圖片的接龍遊戲XDD)



今天拉拉考太高



不過他後來被加分

還贏過小婷

這、這、這怎麼可以!!!



不過也因此他的考卷回到他手裡時

已經被蹂躪的不成型了

嗯…





事情大概就這些了吧

忘了的,我也懶的回去思考了

反正大概也不太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