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也會想要體會一下沒體驗過的事》


  離家出走好玩嗎?

  對於這個論點你以為如何?



  答案我不知道,

  我是沒試過一天沒跟家裡人報備,就這麼離奇失蹤。

  然後再離奇出現。

  讓我爹我娘覺得我回來像撿到一樣。

  我大概不會無聊去做這種事情吧!

  這大概是身為宅的好處,

  就算很累;

  就算不想回家;

  就算想多待在外面一會兒;

  身為宅的本能,還是驅使你莫名其妙的走回家。

  那就像是被下了魔咒,或者是天生的本能主宰了身體。

  讓你不得不,回家。


  偶爾叛逆大概不錯吧?

  哪天宅不宅,

  就或許會有那樣的一天吧!



      《偶爾也會有些厭惡一下不討厭的事》


  一個人的感覺好玩嗎?

  對於這個論點你以為如何?


  空盪盪的、黑漆漆的、安靜的、沉默的,

  讓你就是開口也只是自言自語的(當然,除非你在講電話)。

  一個人留守的感覺,

  好像你會有些寂寞,好像你會有獨處的快樂,

  好像你會喜歡卻又有些討厭的。

  一個人能夠清楚的看見些什麼,卻也清楚的落寞些什麼。

  那,就是平常的手機鈴聲也會像是震天驚雷,

  你會被嚇著,然後欣慰自己還在人間。
 
  …可是通話總會結束,

  所以,你又失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