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我媽出去到現在已經四個小時了

然後我唸書做報告做到現在嘛… 




竟然也五六個小時有了= =

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啦~~~>"<!!

我還沒看一集布袋戲

沒玩到遊戲(巴)

書縱然讀完了,可一個字眼兒都不懂是可以怎樣??

(而且我還沒看數學,雖然我應該看不懂(巴)

吼~煩哪煩哪!!

誰來救救我

別老說我不讀書就可以考個八九十好咩

這種事情怎麼想都不可能啊,好唄



要我說一百遍,我也不改答案,通通都是不可能啊!!

(而且尤其說這句話的人都考一百多分是怎樣(瞇眼= =++)


等等要去洗澡,然後看一下布袋戲

然後我就要睡覺了ˊˋ


一切都怪報告花我太多時間了!

臭報告壞報告ˋˊ!!

感謝蝴蝶君先生的結尾!非常有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