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懂我的標題嗎?

什麼?看不懂???



真是太糟糕啦~連蝴蝶君先生都會看不起你唷

(其實蝴蝶君先生看的起的人不多吧@@)


好,一切都是由OL開始的

自從他說了大逃殺

我就很認真的在研究啊

很認真的在玩他

(我好幼稚)

還不錯玩啦

雖然每次都死的很白痴XDDDD

↑常常吃到有毒的東西,囧

大逃殺啊,是一款網頁遊戲

說到BR當然就是砍人砍人揍人揍人殺人殺人(情人情人)的遊戲啦!!

(我在打網誌的這個瞬間,又被人打了= =||)

記錄   (線上 212 人, 87 移動中) 公開訊息頻道
19:29:38 戰鬥:蠻頭 運動會(3年D班 女子6號) 被打:65
19:29:53 戰鬥:余 仔(3年I班 男子1號) 被打:0
靜養中... 體力回復 13 點(受攻擊而減少 76 點),耐力回復 114 點



好狠噢ˊˋ

76耶,下手好重= =||

我男生的ID是木守宮XD

所以我現在朝向森林蜥蜴的目標前進XD

(其實並不會進化吧!!?)

女生的ID是丁丁沒有腦殘

(這麼腦殘的名字只有我敢用吧= =)



這款遊戲啊~很需要耐性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研究研究

如果看到我,記得下手一點喔XDD


提醒大家在玩的時候要先看說明書(偷偷告訴你這是超連結噢!)
不然一進去也是死翹翹啦!

遊戲首頁(偷偷告訴你這是超連結噢!)


進入遊戲選<新規登錄>

每一場遊戲都是獨立的,每場遊戲都要重新登錄

記得先裝備,選行動方針在移動噢

也要記得注意禁區的位置˙W˙


嗯…其他自己看說明書研究


XDDDD


===================反省時間===================

好吧,少爺我又玩了一整天

從醒來到現在都沒離開過電腦

(雖然我沒上限XD)

但是我都有在唷!

只是都在玩遊戲O口O||

很不知死活吧!

星期一還要考經濟呢

↑而且這禮拜經濟我遲到的好嚴重,更遑論我根本沒在上課

 筆記還是跟丁丁借來抄的ˊˋ

啊~完了

丁丁萱一定又會考最高= 3=

這個丁丁最近都踮踮吃三碗公

很不厚道捏~吃飯都不找我(巴)



要唸書了,同學!

懂吼?

所以今天我要熬夜了,唉唉

不然我就太對不起我自己的風度翩翩英俊瀟灑啦XDDDD

===================反省結束===================

又被打了= = 

記錄  (線上 180 人, 46 移動中) 公開訊息頻道
19:57:43 戰鬥:泰 利(3年C班 男子14號) 被打:67
靜養中... 體力回復 20 點(受攻擊而減少 67 點),耐力回復 147 點


又快要掛掉了@@

耐力只剩30= =||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熊
  • 話說很久以前我玩過,<br />
    可是每次都等很久我就沒在玩了= =
  • a15720
  • 是唷是唷<br />
    <br />
    可是還不錯玩啊XDDDDD
  • a15720
  • 死因:被 棗 真夜(3年B班 女子4號)斬殺 <br />
    死前訊息:20:13:46 死亡:被 棗 真夜(3年B班 女子4號) 打:69 <br />
    <br />
    我發現我常常被他打說= =||<br />
    <br />
  • ML
  • 20時13分、棗 真夜(3年B班 女子4號) 斬殺 木 守宮(3年G班 男子7號)。(啊~那<br />
    不是種子機關槍…是西瓜子啊)<br />
  • 9553031
  • 哈哈哈~<br />
    好有趣的布袋戲圖片!!<br />
  • a15720
  • 對呀!<br />
    <br />
    這些圖都截的很好笑XD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