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點點冷


(接下來應該都跟上面那句話沒關係了= =||)

《那不是淤青好咩》

到了學校,萱對我的臉很有意見

他還問我是不是被打

吼~那是蚊子啦ˋ口ˊ

雖然他看起來很像淤青

不過他真的是一隻不過幾毫大小的蚊子所下手的精心作品

硍的是他還不止咬一個

整個臉上就硬生生給他咬了三四個包

(那蚊子大概自閉,不然怎會這般愛堆沙丘= =)


《並不會拉肚子好咩》

對啊

我今天午餐又吃了紅豆湯圓

有看到小兔子唷

牠好可愛喔>W<

然後我中午還吃了一杯酸辣湯

這就是我的午餐了

紅豆湯圓和酸辣湯當作午餐並不會拉肚子好咩XD


《不要砍我好咩》

下午又玩大逃殺啊

很好玩唷

我跟OL就一起開來玩啊~剛剛好人數還可以進去XD

不過我竟然是化學社的(OL是籃球社XDD)


我被月漩渦打耶~很糟糕ˊ3ˋ

(我找簫中劍砍你唷)


之後

因為要回家了

所以OL就開始實行他的自殺計畫

狂吃一堆有毒的水XDDDD

啊我剛好也在診療所砍人啊

結果就砍到OL了XDDD

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