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

打個沒有意義的(?)小小流水帳好囉


早上混了兩節英會

bad丁丁會計考94啦= 3=

(快,大家趕快公幹她,讓她變成眾矢之的!)

(瞧我成語用的多好=W=)


之後上稅法

啊…要考試

昨天都沒看書

這下慘囉

不過好在

昨天布袋戲死了八懺

(不知道爲什麼,只要布袋戲有死我喜歡的人,隔天考試就會還不錯@@)

(※八懺,一個用樸克牌殺人的好角色(抄襲西索?)

所以我考的還不錯啦XD


中午呢

聽說彥竹學姊有打排球比賽

所以,衝著這個"大賣點"

俺們就到B1隨便解決了

跑去看比賽啊

萱說她有點失望

嘖嘖

真糟糕,學姊越來越帥了

不知道是誰說起

好像大夥兒剛開學沒多久的時候都迷戀過彥竹學姐吧

噢!

經過精密的精闢分析

大夥兒迷戀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北商帥的男生真的太少啦

學姊這麼樣的"賞心悅目",怎麼可以不迷戀她一下XD


至於排球比賽啊

雖然輸了

卻讓對手應外深深感覺到我們財稅的團結力量之大

有哪個科系可以跟我的啦啦隊比瘋?

哈,我們可是一票又一票的人噢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跑去聽演講啊

還滿好玩的啦

剛開始有康輔社的跳舞XDD

那男的好好笑XDDDD


主要內容就討論標題的那個東西

"服務學習"

然後叫大家把討論的答案寫或畫的呈現在B4大小的白紙上

(有蠟筆和彩色筆耶@W@)


剛開始,我們四個是跟學長和小律一組啦

大家都還搞不清楚狀況啊

只是到最後都變成茶敘

哈,服務的樂趣所在

就是別人幫我拿東西

哈哈哈…沒人幫我拿= =||

(只有一杯才被我拒絕過,最後只好勉強接受的紅茶)


之後就開始發揮想像力

開始亂搞啊

服務,讓我想到什麼?

……好人卡啊

所以我畫了好人卡

之後不知道又搞了什麼事情(到底是什麼讓大家避之惟恐不及呢?)

大夥兒都開始畫箭頭

畫的整張紙都是,哈哈哈

不好意思說,讓那個認真演講的人給看到嚕

ㄎ…

對不起,我們一拿到彩色筆就突然返老還童了XDDDD


之後又換組啊

變成只有我們四個了

畫著畫著

又畫回了丁丁=口=||

媽呀,又是箭頭大戰囉

然後還畫了一堆的飛彈和魚雷,哈哈哈

這次的題目是學習服務的價值

哦?價值

所以少爺畫了一個商品出售"服務學習"(商品)

至於價格,是個?呢

那演講的人啊

就說政府曾經重金禮聘外國人來演講這個

我們或許感覺沒價值

但是很多企業家卻認為很受用啊

他說,那就是心態的問題

少爺我說,那就像是我覺得我是翩翩美少年,我就是翩翩美少年的意思一般

價值所在,心而已罷




最後我有認真的寫了討論的答案囉

祇是大家都沒在看而已=口=||


我說…

服務的價值?無價




因為丁丁說的

因為丁丁是王道



我說… 

服務的價值?決定在於




因為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新世界的神XD

(食神和死筆融合了@@)




我很認真的回答了噢˙W˙



之後上國文

老師剪頭髮

好像陳儀= =||

超像的


每日一問:戰國四公子裡面誰最有錢?

信陵君?



平原君?



春申君?



孟嘗君?你說因為他食客三千

還是





答案是蝴蝶君

因為他都把錢丟到河裡(嚴重懷疑他會派蝴蝶去下游撈錢= =)

出門一步十兩(他走了好幾里呢@@)

他蝴蝶谷的規定更是猖狂↓

會面百兩,談話千兩,買賣昂貴,相殺免費。

整個是個有錢人哪@@

這樣大家知道了嗎?XDD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nancy8008252
  • 滿腦子都是布布... = =<br />
    <br />
    怨...<br />
    <br />
  • ML
  • 你慢慢怨…<br />
    <br />
    小心不要啟動怨念死光<br />
    <br />
    我們家的家具可是很貴的XD
  • 小律
  • 誇張小姐 怎不寫我畫的唐老鴨....ˊˋ
  • a15720
  • 那補寫可以了吧<br />
    <br />
    小律先生唐老鴨畫的很棒!!!<br />
    <br />
    大家要注意看噢!!<br />
    <br />
    小律先生畫的唐老鴨很棒很棒噢!!!!!!<br />
    <br />
    (宣傳完畢)<br />
    <br />
    XDDDD
  • Yi
  • 去你的 =  =
  • ML
  • 拜託噢<br />
    <br />
    這次我確定都不是從我開始說的= =<br />
    <br />
    <br />
    我只是跟鄉民一起進來看熱鬧而已=W=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