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財稅的朝會

啊沒辦法啊

就算早上沒課也是得去


雖然知道買早餐很浪費時間

(其實升完旗我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慢慢買早餐)

但是我還是甘於把生命浪費在此XDD


買早餐的結果當然是讓我遲到了一下子(幾分鐘而已吧)

但是我還是走了那久違不見的後門

(噢!後門先生還是一樣的鐵面無私)


悠哉悠哉幾乎是等同於少爺我吧

反正我那悠閒、渾然不覺得時間急迫的模樣

換來了哥哥的一句稱讚(?):"姍姍來遲"的弟弟(or毛弟弟吧?)

哦?我感覺我已經很早到了說


之後無糖跑出來

(嗯?說的好像她介入我跟我哥之間一樣,噢!不是那樣的)

說要上台領獎?

蛤?領啥獎?

什麼?第一名你

第二名我

第三名………還是你= =||

什麼東東我聽不懂@口@||


噢!原來是學期成績噢

那個第一第三搞錯了(好誇張,我們有大婷小婷沒有半糖無糖,好唄)

而第三名是海鳩威猛(嘖!惟雅不要排我倒垃圾ˊ口ˋ)


之後我們就跑去司令台旁邊啊

升旗還真好笑

出了一堆包XDDD

可惜我在司令台那裡,啥都沒看到(不過打混摸魚倒是挺不錯的)


之後主任就頒獎了

主任拿了獎狀就開始發啊

一旁的教官想拿過去發(不好意思讓主任做這種事情的樣子)

可是主任說沒關係,笑笑的發著獎狀(全身上下散發著耀眼奪目的好人光芒+++/>口<)

最後發完還說難得,所以跟每個人握手一下咧XDD

(整個很爆笑嘛)

發完以後主任還偷偷說,怎麼都沒有男生咧@@

呵呵…傻笑


之後我們就回去隊伍啦

只是我不知道耍什麼蠢,一不小心就把無糖的獎狀弄到地上去O口O!!?

然後還不小心踩到惟雅的樣子(好混亂的樣子= =)

整個耍憨很大啊XDD


之後主任開始演講

不用想,主任一定會講個很久

所以我就和無糖聊些有的沒的


主任說啊

最近我們系科有人作弊啊竄改點名單啊曠課紀錄破四十人啊還有一些衝突之類的啊

(噢!會不會看不清楚,不過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看清楚好囉@@↑)

好像我們班都有插了一份XDD


之後好不容易說完

換教官上來

嘖!又是一頓罵啊



結果竟然是說財三、財一沒有乖乖聽主任說話@口@

我還以為我們會被罵咧

是因為我們班有主任罩的意思嗎?

XDDDD

之後就朝會結束啦!

真是有趣又好笑的朝會XD

大概是因為我都沒曬到太陽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