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活層面切入說明的前提之下


最近哪…

若要一字以蔽之,那就是『煩』

或者『悶』

而說到了『悶』

又想到了『煩』

很繞口啊@@

***********************根本就是複製貼上嘛= =||

《刀、刀、刀!!》

最近我媽還是那樣啊

從上學期期末考前就那樣了

斷斷續續的,有好轉卻沒有真正的好起來

讓我很煩很煩哪

畢竟要被他摧殘這麼久

理智還可以存在多少?

我的理智幾乎等同歸零,然後努力邁向負數值前進

很煩悶,可是又沒有辦法


最近啊,受夠她煮的飯

也怕她一個恍神就把廚房燒了

也怕她一個不爽抄起刀就砍我了

所以飯不是我煮就是買來吃

唉,很討厭煮飯

也吃膩外食

想要心情愉快,可是一直灌紅豆湯圓好像也不是辦法= =

煩啊煩


現在啊,因為擔心她

所以有時會陪她睡覺

她睡不著

可我很累啊

有時被吵醒真的很煩

又不能不管她

我才知道我爸真的很辛苦

肩膀上的負擔之重,重到讓人心疼

吼,真的很煩,我好想睡覺

睡到爽、睡到飽

哪天課最鬆?我要請一天睡到爽為止= 3=



現在只剩下我在家,所以也只有我可以照顧我媽

可是啊

真的很討厭她對我的態度

時好時壞,陰晴不定的

累的時候,我也想發飆的

累的時候,我也想離開家裡、離開紛亂去冷靜一下啊

累的時候,我也想啥都不管啦





…偏偏又不行= 3=

這樣感覺我好像很幼稚一樣



是誰不容拒絕的語氣

是誰不容逃避的義氣

還你,就是了

我要拋棄任性


真TM該死的理智,殘存的理智果然特別堅強= =



所以我說了,我情緒不穩中,不要再惹我

誰都一樣

尤其是不倒垃圾的傢伙

否則我會化成刀,砍你一塊一塊,這點我是勢在必行





我是說…我是陳小刀(賭俠萬歲XDDDD)

橋牌殺你一塊一塊XDDD(還一墩一墩咧)


《情殺》

感覺好像會寫出小說來一樣

又感覺好像發生什麼命案一樣

又又感覺好像是社會版外加馬賽克套餐的樣子

噢!

這是布布

最近都沒什麼看

止看了電視上演的龍城聖影而已

大概自從死了襲滅天來,後面就沒啥吸引我的關係了吧= =||

(噢!滅滅::>口<::)


情殺呢,就是龍城聖影裡面的角色之一啊

我覺得還不錯帥啦

算是不錯的新秀˙W˙


佛劍自從我鬧鐘鈴聲換成往生咒以後,我早上的心情都會因為太吵而情緒暴躁= =

所以目前對佛劍感覺超級普通的

蝴蝶君,很好笑,真的很好笑,只是啊,看膩他的臉了

所以蝴蝶出現我是覺得還好啦,只有他搞笑的時候比較有看頭而已XDD


情殺咩

還不錯喜歡,也沒到頂喜歡的地步


因為小鳳先死了

我很喜歡小鳳先的歌啊@W@

不過他死都死了,所以不管他了(丟


北辰胤大叔啊,其實很帥啊

可是他對北辰元凰太好了

我不喜歡= 3=


所以情殺大,就贏了啦

只是他叫琴絕弦"女神"真的很…= =||


噢!還有箴有力,他是個笑點啊

是個好笑料,少爺我喜歡好笑料XDDD


《下雪了呢?!》

mero視窗都飄起細雪來了

小說他還沒著落呢

瞎忙著

煩悶著

讓我提不起勁去寫、去po小說(後面這句話真罪該萬死= =)

噢!善善我對不起你

噢!奧格我對不起你

噢!還有那些沒孵出來的鶯鶯燕燕(?)

少爺我一併對不起你們啊::>口<::


嗯…那就這樣吧

少爺我不管了

(不管事是少爺的特權)

希望我會把小說在冬天結束前po完

希望我會把小說在夏天來臨前了結完

嗯…結束

感激大家的收看

咱們下回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