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學校層面切入說明的前提之下


最近哪…

若要一字以蔽之,那就是『煩』

或者『悶』

而說到了『悶』

又想到了『煩』

很繞口啊@@


《黃色書刊事件之延伸,國文老師啊…》

好不容易忙呼完了班刊的事情啊

老師竟然又說班刊截止日已經延期了

ok,反正就是增添我們不爽嘛

當初不給予我們幫助啊

結果現在等我們在急迫的時間狀況之下交了東西

才跟我們說可以延期

天知道這有多殘忍?


更可怕的是,丁丁說國文老師沒給他加分

啊...可惡啊

害我根本不敢開我的成績單

…︿%#@#$

這點就算我一直使用我"我覺得"的神秘力量

也沒有辦法改變我的不爽

這點就算國文老師無論我怎麼惡搞,都點頭稱讚

(我都亂翻譯的說,老師怎麼一直拍手叫好= =||)

我也沒有辦法諒解這件事= =+++  

*附錄:

戰國四公子還真不是普通的有笑點XDDD

四無君

蝴蝶君

趙*君(學姊)

曾*君(我旁邊那位XD)

這樣就算了,竟然有人問我把阿優(劉*君)放在哪裡O口O


《威猛先生很苦惱,毛少很惱火!》

明明就有一堆人選我當副衛生啊

雖然我嘴巴上有事沒事都說要罰大家倒垃圾啊

但是我有真的這樣公報私仇過嗎?

沒有!

這點我記的很清楚

他喵喵的,你們這些人噢!

不做打掃工作,推給別人不要以為不會遭天遣啦

少爺我先罰你們做一個禮拜啦,哼ˋˊ

敢不做我就真的罰一個學期

哼哼

不理我,是唄?

該死的涂涂,你.完.了!!

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佳微會不收你的作業

OL會不賣你講義,還故意多收你錢

哥哥會記你曠課記你到死ˋ口ˊ

哼哼哼哼!

知道怕了吧!!!
















以上是我開玩笑啦˙_˙||

不過不做打掃工作,你真的罪該萬死= =+++

平平都是color wolf,爲殺咪施脫脫的弟弟(*註1)那麼好控制

(他今天還很呆的被我使喚咧XDD)

而你就那麼難以教化呢?

是因為小波比較小一隻嗎= =|| 

唉唉,真讓人苦惱啊!


他喵喵的,不准投我當幹部

少爺我要當天生悠閒人啦>口<!

*註1:施脫脫的弟弟=施拉拉

   因為『拖拖拉拉』= =||

   附帶一提的是施丁丁她弟叫施鐺鐺XDDDD

   因為『叮叮噹噹』呀XDD

*附錄:張*雅(我有消音喔)小妹妹

    你家的的威猛已經用完了

    你阿嬤限你三分鐘內去買一灌回來

    哪是你家的玻璃骯髒了

    我是蓋不負責!!

    (請用台語套泡麵廣告唸出來XDDD)

《試多,事多》

考試又要近了,總覺得我會死的很悽慘

經濟沒在聽

會計比照辦理

根本就是找死嘛!!!!

數學更不用說了,我像是那種會認真聽數學的人嗎?

嘖嘖,當然不可能= =

英文啊,老師一直說他會考的比較難

(啊,對了,得跟丁丁借英文後面習題的答案才行@@)

可惡,根本不可能會過了嘛= =||

吼~~我完蛋了

可我不想輸給天線寶寶說= 3= 




今天施丁丁經濟贏我就算了

沒想到該死的施拉拉也考的比我高

(↑這也是爲什麼我要強迫他幫我拿東西的原因)

(噢!同一個東西,丁丁今天也有幫我拿過XDDD 我真壞心啊XDDD)
  
感覺很悽慘啊= =||

我應該要認真了

可是事情好多好多

好煩好煩

討厭ㄟ

心情好在唸好了= 3=

成績單嘛…就讓他繼續沉睡吧

考試嘛…就讓他如雲煙一般消逝去吧!

(被巴!)

*附錄:小婷嫂嫂啊

   遇到考試就對哥哥好兇的說@@


   比比啊,噢!是腹黑姊姊(性質等同於水密逃姊姊和C瓜哥哥之類的吧)

   說紅牌(嫂嫂),出借去解問題,要收三千元

   這點5:4:1分

   比比5,我4,哥哥1XDDD

   又說,我是二牌

   收費一千五

   分法我說九一

   當然是我九,比比一XDDD

   噢!拉拉欠我四千五了

   (就算放高利貸,一天也只能多收他兩三塊錢的利息= =||)

《瘋狂瘋狂,這叫黑社會的啦!》  

就看了瘋狂黑社會啊

整個很好笑

看完了,卻沒啥心得= =||

只記得我當時很努力的要學習單手切牌而已@@

嗯…啥都沒有的樣子,腦袋好空喔ˊˋ"


《馬英九?!!!!》

今天啊

經濟課的時候

手機震動了!!

因為我的手機震動會很大聲啊

害我整個很緊張

小婷還跟我說他有聽到聲音

問我是不是有人打電話給我

噢,不是

那是簡訊= =||

因為整個很火大啊,想看看是誰傳給我]

結果看了簡直要昏倒

原來是選舉拜票啊

馬英九耶

干我殺咪代誌啊?!!!!!

如果被發現

手機被沒收

經濟被當掉

我一定要去國民黨抗議啦!!!!!!!!

可惡,上課時間傳什麼拜票簡訊嘛= =

討厭你啦= 3=

*附註:我媽他們好像都收到綠色的簡訊@@


《九十》

最近因為九十週年校慶

所以學校大整修啊



有變漂亮嘛= =?

好難理解



有人要來嗎?


應該不會很好玩喔= =||
  

《心理狀態》

今天上心理健康啊

自閉症啊

宅宅的感覺啊@@

強迫症啊

不是霹靂的布袋戲不算是布袋戲之類的吧


護理感覺會被當定= =||

重修這種課一定很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