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萬歲XDDD 

我已經順利取得100哈蜜瓜啦~

這樣冷冷的天氣

小弗也可以吃飽飽穿暖暖了XDDDD

教學看此

最近想要大出清

大概就床跟壁紙



只是剛剛粉紅色的壁紙和床都10元出清了

硍的是剛剛查了一下

市價都一兩百啊@口@||

算了~反正沒差,我又不喜歡粉紅色XDDD

只是我想如果我賣50大概也一堆人搶著買吧@@

唉~悲哀啊

朋友們,有看到喜歡的價錢好談啊

我這個人很好說話的XDDDDD



今天也換新弗寶寶的草原

變成小梅花啦~


網誌也是新樣式

蕾絲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呢@W@




不能點的試試看這個↓

作者的網誌

她裡面也有找種子的新工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