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篇文章會有很多我覺得

呼應我國文報告選擇的那篇文章



我覺得早上那麼早去學校很痛苦

今天要全校性朝會,很圈叉的要早到

然後很圈叉的,這還不是這學期最後的一次朝會

我覺得真的給他很討厭ˊ3ˋ


英文,我覺得英文很討厭

昨天弄班刊找圖找好久,所以九點一到

我就立刻閃離電腦

連軍訓都沒寫,遑論去查那英文單字了

所以呢,到了學校又在那邊看丁丁的課本

然後一邊上課(其實沒在上課= =)一邊寫我的軍訓報告

我知道這樣對老師很不禮貌啦

只是啊,我還是希望老師不要當我

嗯…我覺得老師不會當我,所以老師不會當我=W=

(↑自欺欺人O口O!)


說到功課這檔事情,就讓我想到了…

會計!!

吼~明天要考會計,不看又不行

單利、複利年金那邊我都在發呆=口=||

唉唉~

我能說什麼,我覺得我等一下會去看會計

所以…我等一下一定要去看會計(拜託啊!不看我會被當死啊~~~吶喊!!)

(卓:竟然有人拜託自己要去唸書,真是世風日下…(茶)


之後國文沒課,所以分了兩組人

一組找印刷

一組去做班刊

只是系辦學姊們也在用班刊的事情

根本沒我們的份啊

所以我、惟雅、佳微(編輯小組)帶著應該要置身事外的小練去電腦教室

只是啊

後來尷尬了一下@@

噢!其實我該道歉的

對不起啦,惟雅

我也沒打算惹你生氣,根本也沒打算把氣氛弄僵

只是我不爽…

我不爽做個班刊沒有一個完整的規劃,到了最後一天還要在那邊改來改去

可能明明昨天討論好的結果,最後因為今天臨時想到

所以又要重新改過方向,重新再來一遍

這樣真的很累

而這樣朝令夕改的感覺我真的不喜歡



我真的討厭做這種東西,國中的時候我也常被老師強迫要做類似的東西

然後有我的結果就是一定會吵架

我想是因為我很自我中心吧(這點我承認)

還有就是在做這類東西的時候,我大都已經瀕臨精神崩潰

所以心情通常都不會太好= =

…反正結果就是這樣的情節會重複發生= 3=


可惡,所以我很認真的告訴大家,這種事情不要再找我做了

不然你們要倒一輩子的垃圾ˋˊ!!


這點我是認真的,我真的很討厭做班刊!!


後來我們回去了

那時已經一點左右了

我和小練就吃便當啊

佳微和惟雅就吃他們早就糊掉、冷掉的麵

…說到這點真的讓我感到很抱歉ˊ口ˋ||


後來章魚燒學姊(小婷的學姊)

跟我們說他們班的班刊都是弄好之後,拿給他們的老師

老師會幫他們找廠商印

不像我們這樣要自己奔波勞累,什麼都要自己來

我們的國文老師,只用口頭說了說大概

我覺得那真的很籠統、模糊

真的讓我不想茍同她這樣就叫做"指導"

就是一篇班刊的序文,她也不肯幫忙寫一下

整個就很隨便

讓我很想把後面寫指導老師名字的地方給拿掉


整個很感謝主任啊

他真是個好人

好想發好人卡給他

不但幫忙寫序

還寫了長長的一整頁(您真是!)

而且還特別幫我彩印了封面、封底

(您簡直就是新一代好人卡的最佳代言人嘛!!)

還有感謝樂老師

雖然很感謝樂老師幫忙寫序

但是,我還是不想看會計ˊ口ˋ

(噢!拜託,我等等一定要去看會計!我會去吧?我會去吧??!……)

(卓:這年頭,拜託自己讀書也就罷了,還拜託兩次,會不會太誇張?(茶)

也感謝謝老師

感激您抽空寫序˙w˙

一樣的是

我也是不想看經濟,No~~~~~

經濟這一章我也都看不懂、聽不懂、搞不懂啊~~~!!(吶喊)

唉~真的給他很悲哀

我想,我暫時有好幾日,都不想聽見班刊這兩個字了=_=


國文課就上課

這次輪到我和丁丁報告

OL、惟雅、佳微也是這次

最絕的是哥哥和小婷也是這次

是怎樣,大家都到齊了呢= = 


我和丁丁的題目是《我覺得》

(好吧,我眼殘選的,不過字很少也是真的˙W˙)

老師問『我愛你』跟『我覺得』的力量誰比較大?

答案是OL的"我揍你喔!"力量最大XDDDD


我覺得我不喜歡國文老師

但是我又覺得我喜歡國文的說

好吧,寒假有空再進修吧XDDDD


※結果隨後又被大家陷害去翻譯國文,吼~卲融你媽幹麻跟我同一天生日啊= 3=



之後上了數位化我們就回家了

上的是HTML

在此感謝台灣論壇的教導XDDDDD

好在我看的懂一點點語法啊XDDDDD

噢!我愛台論(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