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遲到啦!

七點五十分才從海山站搭車出門

噢!大概會遲到個十幾分吧!


原因呢?

下雨啊,啪搭啪搭的雨聲把我鬧鐘的聲音都給蓋過去了

然後我的新手機啊,雖然有給他調鬧鐘

↑而且我還特別挑了一首『吵死人不償命,嚇死人不理賠』的往生咒來當我的鬧鐘鈴聲咧XDDD

只是啊,手機時間整個了啊!

所以早晨我根本沒有被佛劍那個流氓和尚嚇醒啊!

↑早上起來是我爸叫我的,他還開我門問我都沒聽到我的鬧鐘聲喔?

 喔…我的鬧鐘竟然從六點半一路叫到七點五分都沒人鳥他= =



反正我就遲到了…


話說我到五育樓樓下,隱隱聽見某個老師使用Mic的聲音

俺在一樓只感覺那聲音很像阿甘啊

只是聲音不清楚,所以我也不確定

…直到我上了七樓,經過財一甲

未免阿甘發現(不知道爲什麼,還是怕怕的@@)想要急急行走過去財一甲教室

…咳!那聲音真的是阿甘啊!

唔…從七樓傳到一樓,整個很厲害啊O_O||


到了教室,挖賽!整個都是雨傘,沒啥位子可以走@@

所以我就默默經過了某個還沒來上學的人的位子

我已經遲到了啊,只能希望大家沒有注意到我ˊˋ

噢!事後我才猛然想起來,那個位子是坐母儀天下啊O口O!


好在經濟老師沒記我

不然我真的會被假單給煩死

吼~請假真的給他很麻煩耶

不過我說真的,雖然老師大發慈悲沒有記我

但是啊

我對她的感謝,只維持了半節課吧

沒辦法啊,就聽不懂,然後又整個很想睡

      ↑經濟這種東西,真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啊!(這是感嘆的意思表示)


所以大概勉強的上了半節課,就開始吃我的早餐(閒樣)

上課啊,發個呆抄個筆記,順便聊個天什麼的XDDDDDD

噢!好在我以後不會當老師,不然這些準會報應在我身上@@

(我以後應該不會去當老師…吧?! ←世事只希望不要那麼難料~"~)


之後生物,看電影

是一部北極的紀錄片-白色大地

影片當中出現了一隻白灰色的狼,結果只聽到後面傳來那是拉拉的蠢話XDDDD

噢!那隻狼可愛多了好嗎!?

還有那個什麼啊!長的像企鵝的海鳩根本就是惟險份子的化身嘛XDDD

還有那個胖嘟嘟的海象啊,大家都說是cheap

還有人說長的像堥牛的麝香牛是我

靠!每一隻都好醜~"~

好吧,我都說惟雅了,那我只好承認比較帥的那頭牛是我

…哪隻比較不醜啊= =?


之後據說要開班會,而丁丁萱說要吃泡麵

所以我們就跑去買泡麵來嗑啦

噢!我愛泡麵

就算學姊說吃泡麵對身體不好

(ㄟㄟ,別只說我,丁丁萱也有吃捏 ←所以學姊又跟丁丁講了一遍XDDD)


之後沒打算開班會了

只是大概說了一下班遊爬山的事情

對,我們竟然從漆彈改成去爬山呢= =

整個有給她健康到吧?!哈

然後爬玩山在回學校附近去吃涮涮鍋吃到飽的樣子@@

所以我和丁丁應該會去吧˙W˙

(啊積中的要不要也把同學會改成去爬山呢? ←用力巴頭!!)


心理與人生

把驚悚給看完了

噢!原來從頭到尾艾倫都沒有雙重人格

…應該說,洛伊才是真實存在的,從頭到尾都沒有那個懦弱的艾倫

最後贏得了官司,但卻知道了真相的李察吉爾整個很失落啊@@

唉唉

只是我覺得有很多矛盾點啊

疑點一

如果他真的有雙重人格,如果他真的是洛伊

何必殺了人以後,卻愚蠢的跑給警察追?

又為何不毀滅自己的殺人動機?(這點也可以由另一名輔祭去艾倫房間偷取錄影帶解答)

然後在衍生出艾倫這個謊言?

疑點二

如果他真的是洛伊,那麼他如何確定會有主角來拯救他呢?

先假設他想以此種方式了結他的餘生好了

但是這個假設之下,卻又出現了矛盾

如果他想死,又何必生出艾倫來替自己解脫?


不過如果硬要說的話,當然可以以"他是變態"這個答案來做以總結

只是這樣未免太過於草率了吧?!

噢!結局整個弱掉

李察吉爾失去了女人,又輸給了洛伊

唉~真是悲哀的結局


之後就開始看搞笑片啦XDDDDD

瘋狂黑社會

整個有搞笑到啦XDDDDD

這邊我就不想多講了,啊不然搞笑片你是要講什麼咩XDDD


之後上數學

老師說我們那一區都在講別的事情啊

吼吼~你不了解啦

惟雅叫我去寫黑板耶!

真的真的壞炸啦!

我的手指都脫皮脫成了那樣子了,還叫我要寫黑板,沒天良啊沒天良!

結果因為嗆太大聲,老師說要寄存證信函咧

然後一堆人在旁邊瞎起鬨說要把我給當掉= =||

ㄟㄟ,會不會太誇張啦?!



之後就去看相聲

經過一番波折,總算開始演啦

蠻好笑的,雖然坐的很遠

只要他們講的稍微快了一些就聽不太清楚

但是光看他們動作,就整個爆笑啦XDDDDD

整個很誇張呢!

要不是因為肚子太餓、周公呼喚的太哀戚

我應該會把他給看完吧

是這點有點可惜啦ˊ3ˋ

反正最後我只看完了愛情那篇吧

我就回家了

噢!回家吃飯和家人連絡感情也是很重要的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