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吵

我想看布布

可是我身後好吵

我想搞點別的事

可是我的書桌好亂

看來好礙眼=           =



不用說,我姊回來過

整個像被轟炸過

連吹風機都跑到地上去了

(ㄟ,地上很冷耶,你不回書桌上睡嗎?(炸!)


乳液小姐他修長的身軀,還在我的餘光範圍以內

(我知道你很正,但去旁邊走秀好嗎?)


書桌上多了新人,吹風機哭訴著他的地位

(其實你沒有被打入冷宮,只是我姊好像覺得地板比較適合你)

噢!是離子夾

藍色的,剛來就有點殘破(開關壞了)

不過看來還ok啦

感覺就不會受寵= =

(沒辦法,遲到是很可怕的)


後面很吵的來源

是新手機

雖然不想承認,但他的確是迪西的顏色= =||

感覺還不錯啦,嗯…我喜歡那隻筆XD



我現在目的是要把他放到沒電

所以就把他開到最大聲,放著林冠吟的歌

嗯…這樣我要怎麼看影片啊!!!!!




啊我整個很不會用我的新手機

不會用、不會用…= =

唉,不要管他好了

我去和其他布布約會˙W˙


…滅滅掛了Q~Q

好難過喔ˊˋ



我想,我還是先去整理東西好了


(整個不知道我再寫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