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煩耶

今天早上起來才發現我的這篇文被洗掉了啦ˋ口ˊ!!

整個很氣呀


好吧,我只好重打一篇了,唉唉


話說我前陣子都沒法登入mero家裡

所以沒辦法啦,只好犧牲小弗

讓他好幾個禮拜沒吃到哈密瓜(好可憐)

只是在昨天啊,我總算登入了O_O!

而且發現了新功能呢!!!

那就是寫真啦>W<

現在可以用房子右上角的寫真功能

以電視形狀的照相機來拍小水滴的醜態囉!!

噢!是幫水滴拍下美美的沙龍照啦^^"

這功能還不錯喔,也可以拍自己家、別人家啦,和別人的水滴合影啦!

只是啊,只能有一張照片當頭像唷

所以一但拍好了,就要覆蓋掉上一張了ˊ3ˋ


不過頭像功能還真是不賴,對吧?

這樣大家就不能潛水啊

潛水客禁止功能

大夥兒再也不能撿了豆子卻無事一般的退出房間之外

因為我們都看到你啦!!

整個功能很棒押~

大夥兒別再潛水撿豆子了

撿到豆子要給我啊!!

噢!是要告訴我讓我分享一下咩XD


哈哈,這就是新功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