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那個拼當成是打拼的拼,
               總感覺這好像是某個競選標語一樣=          =


早上發了讓我心寒的英文分數

噢!

可惡,竟然輸給拉拉和迪西

吼,我只能接受我輸給丁丁而已= 3=

可惡啊,你們!

小心月台、小心月台啊

小心後方來車啊(哼哼哼!!)

還有丁丁,考比我高還是一樣要看紅綠燈哪


之後老師就說他要放影片

喔喔,yes!


當然,我們看的就是我標題的那個

拼出新世界

該死啊,拼單字好討厭的啦

只是這部片子真的還滿好看的啦

狄倫還挺帥的(我說個性啦,只是他側面皺眉也挺帥的)

雖然我更喜歡那個誠實承認自己作弊的小孩˙w˙

哈,滿好看歸滿好看啦

只是我還是不是很想給他交報告的說

討厭報告啊,也討厭要被單字

吼,英文老師真是讓我越來越討厭了

可惡,期末考給我高一點的分數啦!!!!!!!


國文

又是發成績

被國文老師欺騙感情

說我最高

結果最高是丁丁

去去去

臭丁丁啊!整個大獲全勝嘛!!!

如果押注押你,肯定是個大黑馬啊!

真糟糕耶,你也被鬼上身喔??



…後來文萱說滿分應該是一百零五分

喔喔喔!因此老師說要加個五分

哈哈哈,大家一起破表啊

哈哈哈……












…丁丁他還是贏過我= =||



後來就上了一下國文課

《祭十二郎文》

老師說這篇文如果看了不哭

就是心性有問題,道德操守有缺陷,整個人不慈啊------!

啊,我才看到第八個字就整個想哭啊


那個字是…『汝』

總想到那個紅艷艷的男人

總想到那句冷冰冰的話語

「…也許,吾只是想看到汝之結束。」

然後

就讓我想到那個傷重不支的襲滅天來

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

整個傷心到爆掉啊!!

不過說歸說,眼淚最多只會打轉啊

原來我其實是小廝啊=w=



好吧,之後背負著考試失利、情傷(?)被挑起的悲哀

到電腦教室

啊…老師說看了成績就可以回家了

喔耶耶

聽到回家我整個爽啊

啊只是啊

看到成績……









我整個更啊!!


我嬴丁丁啦XDDDDDDDDDDDDDD



只是丁丁後來就一直跟老師要分數啊

爲了不讓他贏過我,我也是很努力的跟老師ㄠ

不要給他加分啊!!

不可以啊!!老師!!

……結果竟然因為這樣我們吵了一節課= =

……而且讓老師整個覺得我們兩隻丁丁爆吵的啦XD

最後沒辦法啊

我們兩個只好算好分數上的差異

叫老師只准加那個差額

所以,最後我和丁丁的總分是一樣的= =||


總覺得我們考期中考整個很沒用啊…@@

感覺我和丁丁好像被按到歸零


吼,期中考我才不要輸給你!!!!!!!!!!!!

……臭拉拉ˋˊ!!

我不會讓你贏過我的!










大家剛剛會不會以為我要跟丁丁下戰書啊?

哈哈哈,沒把握的事,我才不會亂說咧

嘿嘿,拉拉不可以考的比我高喔,這樣我會很受傷(心傷流血樣)

我要拼出一片天啦!!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heap玉
  • 剛開始看到你們所謂的植物人男孩<br />
    我覺得有似曾相識感覺<br />
    結果下課突然發現我表哥跟他長的很像= ="<br />
    整個就是驚到O口O!!
  • a15720
  • 你表哥長的像植物人O口O||<br />
    <br />
    喔喔喔~是狄倫喔@@
  • Yi
  • I love Sean Michael Afable!!<br />
    <br />
    He is so handsome and cute.<br />
    <br />
    Mr.Q
  • ML
  • = =<br />
    <br />
    話說你竟然說他比RAIN帥耶= =||
  • nancy8008252
  • 大家都被狄倫煞到了...<br />
    <br />
    還有毛,<br />
    <br />
    你哪來的天阿? = =+<br />
    <br />
    有了布布,還這麼貪心!
  • a15720
  • 哈哈哈<br />
    <br />
    最好是沒有天啦!<br />
    <br />
    我高興拼出地來也ok啊!<br />
    <br />
    地→ㄉ一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