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翹課了

翹掉了一節英語會話

毛少說:『翹課也是成長的開始。』

這句話的重要性就等同於小智的『就決定是你了!』以及月光仙子的『代替月亮懲罰你!』一般。


好吧

早上睡過頭也不是我願意的

沒辦法拿全勤我也只好認了

全勤這種東西啊

拿過一次我想就夠了,哈


早上又是給他驚醒,起床時間已經七點三十六分

這個時間殘忍的宣判,我就是當時立刻穿著睡衣、含著牙刷衝出門

即使我減少時間,沒拿漱口杯

也注定少爺我一定會遲到,而且有一定的程度上是會被記曠課的


當機立斷之下,只好打給萱

要他幫忙問一下哥哥,請病假要不要證明

若要,我就乾脆去看一下我的耳朵好了

雖然耳朵他最近已經不痛了@@


結果萱說他還沒進教室,而且哥哥不會那麼早來

所以,我就耗我的時間

跑去裝悠閒、搞優雅,跑去吃我的早餐

唉呀呀!我說翹課啊…真是個美好的名詞!


結果一直到了八點五分,我又打給萱

打給OL,他們都沒接

而我呢

只能敗給陰險的早餐店

拎著我媽的早餐回家去…拉肚子ˊˋ

煩耶!

每次很悠閒吃早餐都會拉肚子

還是說那家早餐店標榜幫助消化、清理腸胃啊@@?


之後丁丁萱才回打給我

哥哥說不用證明

那好吧,那我就不用請兩節啦

所以我就去上學了,我真是個乖孩子


※附帶一提的是,我媽根本沒發現我遲到,也沒發現我翹課

 還很悠哉的一邊吃我買的早餐,一邊跟我說掰掰= =||


早上去到學校,歷經了停停走走、加速減速的捷運,到校時間已經第二節啦


結果一堆人沒發現我沒來上學,哈

而且聽說老師第一節根本忘記點名O_O

這樣的意思是我根本不用請假嗎?

噢!只是我哥太正直

叫我還是要照程序來

嗯…只是我哥都不跟我去印假單= 3=


之後又東摸摸、西混混

混到英會結束

租稅的開始

發成績啊@@

整個就是考不高

而且耍蠢耍很大

吼,我比較喜歡民法,不喜歡稅法啦ˋ3ˊ!!

不過算了,反正比丁丁高,哈!

之後就上課

老師說了一段關於她老公抓偷書賊的故事(看這標題,好像從那本古代小說跑出來的一樣= =)

什麼、什麼的

反正挺精采的

想聽的人,嘿嘿!不說給你聽


啊後來就去吃飯了啊

吃早餐當午餐

我確定這家早餐沒有清理腸胃的功能

只是啊

有冰凍人心、涼颼颼的背景特效

吼…地下室開冷氣超冷的啦

薏仁漿很甜、很冰

飲料也是冰鎮過的

就是熱過的味噌湯也被冷風的特效給破壞了溫暖

吃完飯的感覺,只有一身的冷意

這可一直到我們走到樓上以後,才有從回人間的感慨啊!


之後要發會計= =

因為我最後交,所以也是最後發

吼…我好緊張

緊張緊張緊張啊--------------!!!

年洵整個很厲害啊@@

考超高的啦,你轉系轉對啦,恭喜你啊XD

只是我的分數被老師改來改去的啊

從3到5,再從5到3

喔…我有跟老師說唷

老師說我很誠實,所以給了我一顆★

哈哈!老師我很誠實啊,所以你可以偷偷在我期末考幫我加分唷

我不會、不會……絕對不會介意的唷XDDD


之後就國文啊

老師說她還沒改完

所以明天發

不過她說我們考的不好= =

蛤,害我好擔心的說


然後因為只有一節課啊

給報告短文的組別報告完也差不多了

所以要選班刊的小組

噢ˊˋ

老師第一個就直接提名我

我真的很討厭做那個的說

沒有大娘我啥都不想做的啦!

(大娘身價整個翻倍漲啊@W@)

所以陷害大家就是技術問題啦!

哈,哥你放棄吧

誰叫你不陪我去印假單= 3=

當然有哥哥就有嫂嫂˙W˙


嘿嘿,也陷害到花橘子啦

還有惟雅,嘿嘿,要多多支持威猛先生愛用者的啦

當然美編交給佳微,哈


啊我啊,就掛名翹腳喀瓜子就好啦

就這樣說定啦XD


*喊話中*

Cheap,記得印假單的啦

還有大家,雖然我要翹腳喀瓜子,但是大家還是要被我奴役的啦

這叫做自作孽不可活啊

這句俚語要記牢、記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