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布袋戲的用詞@@

 其實我想分類在愛情心事…

 Jesus!我竟然失戀了!!!?

 (而且我竟然說英文?!!)

 不過我最後還是乖乖分在藝文賞析啦
 
 沒辦法,誰叫我這個人就是跟宵一樣單純善良不會說謊,哈哈



好吧,反正大抵就是我失戀了

……咳咳,(我是寂寞侯)是我自以為是的愛人死掉了

我心愛的滅滅啊,被掛掉了啦::>口<::

而且對方還是我心愛的吞吞

這真是人間悲劇

悲劇啊-------------------------------------!?

(↑請用狂刀先生大喊慕容嬋的語氣,嘗試看看唸這句話)



滅滅和六禍蒼龍那個我越看越討厭的暴鯉龍打架

結果六禍蒼龍的軍師寂寞侯一邊咳嗽一邊暗算我們家的滅滅

派出了超級單純可愛的無名和三隻眼睛的千流影突襲我們家的滅滅

去去去!不是一對一單挑嗎?

用圍毆這種小人步數太卑鄙了啦!!

好在,圍殺之計未成

滅滅以如來不毀之身,再加本身之修為

總算震破了三人,離開了戰圈

祇是這也讓我們家的滅滅負傷累累

最後滅滅摀著他不斷湧出人工色素製成之鮮血的傷口

一邊拼死拼活,舉步蹣跚的走到了吞吞爲他把持住的退路

一見吞吞,滅滅一開口

竟還擔心著吞吞的安危,他與六禍蒼龍之戰,意外見到了與吞吞對決的無名

被圍殺之餘,還憂心吞吞是否已經命喪黃泉Q口Q

此刻在此見到了吞吞,他內心十分的高興啊!

…豈料

世事就是那麼難料

吞吞竟然陣前倒戈,決定砍我們家的滅滅

(你果然比較喜歡蓮華

讓受了重傷的滅滅內心衝擊頗大

再見到元靈重生的一步蓮華,與之對戰許久

最後祇存元靈的蓮華和吞吞跳融合(七龍珠啊),要使出最強的一式了

眼見兩人合體,滅滅深知這場戰不可避

痛心疾首之餘…

『吾友、吾徒,你真要助佛為孽嗎?』他又傷心的問了吞吞

吞吞的回答,夠狠也夠絕情:『也許,吾只是想看到汝之結束!』

內心沉痛的滅滅開口,道著他的傷心:『無奈啊!』

一出手,驚天動地

憾天之招,震地之式

佛魔之戰即將了結

天黑,天明

要結束了…

七佛滅罪.風火雷擊V.S.獄龍末午第三層

滅神之招.阿蘭聖印V.S.誅魔聖印.梵海神擊

(↑因為滅滅先攻)

最後的一招…終結

毀壞的如來不毀之身

乃是當初滅滅和蓮華身體融合之前,吞吞砍我們家大師的那一招,竟是為了破除那不毀之身

(闢勒,都說不毀了,爲殺咪會被吞吞給砍傷啊!!?)

襲滅天來狂傲的大笑了,笑自己的傻

『原來吾終究是天地不存、佛魔不容的幻象啊!』總覺得他的內心在淌血流淚,最好是心臟也碎成一片一片

『爲什麼?吾終究還是擺脫不了你,一步蓮華。』

一步蓮華終歸還是閉著雙眼聽著滅滅最後已然癡狂的笑聲

(眼睛的挖去裝魔界石像了,所以他現在是沒眼睛的瞎子狀態)

你是憐他的,是吧

舉起纖纖素手,方向是……即將幻滅的滅滅

『襲滅天來,記得我們曾經辯過的一段話嗎?你曾是我的過去,也將是我的未來。但現在是你吾並存,洗清你的質疑,擺脫我們的魔障,重新再回到一步蓮華吧!』

執起了滅滅的手,一步蓮華口裡喃喃:『………七佛滅罪.如來大悲。』

滅滅就這麼重歸回蓮華之身

一步蓮華說自己天命已盡,要重入輪迴

而吞吞則說他自己只適合修世間道(我還拉麵道咧

佛魔之最終結局

……一步蓮華手畫法印,身圍金光,嵎嵎獨行…或者說他和襲滅天來同行

『一步一罪化,一步一蓮華』佛者的身影就這麼消失於燦燦佛光之中了…

(……所以大師到底死了沒有啊= =?)

 

 

回首猛然發現自己寫了好長一篇O口O||

真是的,算是紀念我們家滅滅吧

(雖然中途都在搞笑XDDD)




另外49集死了冷醉

我喜歡這個傢伙,真的

大概是因為簫中劍吧!

我喜歡簫中劍的故事,喜歡那種難解難分的情仇糾結

唉…雖然看了很傷心

去死吧,冷霜城ˋˊ

你一定會嘗到,身體被砍成一片一片,但是卻還活著享受那樣痛苦的!!

不要以為冷灧姊姊的劍不砍姓冷的人,你就可以橫行霸道

天下不是只有冷姊的劍才夠強((雖然冷姊的劍超讚的@@

待我去(yahoo奇摩拍賣)夜摩市標一把打你唷ˋ口ˊ


啊,我喜歡簫中劍

無情者傷人命,傷人者不留命

漫天大雪……滄桑了誰?


接下來要慢慢看鍘龑史,喔…有一堆東西沒看完~"~

我竟然只看到皇龍記而已,還真誇張= =||

加油了,之後要趕快趕善善的稿子˙W˙


(會不會拖太久了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