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考試週的最後一天

我說那是解脫的美妙

是臨死前的寧靜

嗯…畢竟考試成績這等的現實還是不可逃避



星期五只有考了一科經濟

我才剛交卷沒多久,老師就開始提筆批改(哇!有沒有這麼快要面對現實啊?)

我只看到填充題,就嚇的趕緊離開教室

我那內心的OS,可是一個叫做毛少的傢伙抱著頭,大叫著「我不要、我不要的!」的愚蠢動畫咧



才出教室就看到OL、Cheap、奈跟練在玩我的樸克牌= =

(事實上是我們四方圈圈合買的啦…只是好像我使用的很頻繁就是了- -||)


我當然也加入了戰局,因為我也是個好賭的孩子啊



之後就去上體育啦

老師一直在講日本時期北商的校史之類的

整個很無聊,我都快要睡著了

所以我就開始耍蠢想笑話

反正今天耍蠢不用錢XD

毛少說:學校最漂亮的女生叫"校花"

    班級最漂亮的女生叫"班花"

    牧場物語裡面最漂亮的女生叫?

    答案是……

    ……

    叫做牽牛花

    很白痴吧XDD


之後老師總算放我們去活動了

只是…要連續兩人打桌球三十球不落地,真的很難ˊˋ

↑畢竟丁丁是個人才,體育細胞當然不會太好

 (不過丁丁萱應該算OK的了XD)

所以玩了一會兒累了

俺就開始想別的事情

把桌球拍拿來當跑道,目的讓球一直滾下去

最後的那個人夾到 

天啊,這遊戲真無聊

只是好多人來玩XDDDD

(一開始本來只有小樂,我,萱,和OL的 ←陳儀後來去做別的事情)

(之後加入了練,奈,最後Cheap也來一腳= =)

而且還引來不少鄉民圍觀咧

最後的最後

老師要收球拍了

我們還依依不捨的玩了最後一次的大圈圈

(大夥圍成圈,要讓球一直滾)

只是到我這又掉球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也十分感謝大家陪我玩這個無聊遊戲XDDD



之後放學啦,自由啦

下面的課都被調光了,所以我們開開心心的準備出遊去啦

班上不少人都要去買Mr.Donut的甜甜圈

在民權西路那邊排隊買一個甜甜圈就送一個袋子喔!

因為OL也想要,所以我們(我,OL,萱,儀)就打算去哪兒了

只是陳儀說她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女四七吃飯啦

我點了優格豬排飯成全我的胃袋

丁丁和OL打算之後去吃甜甜圈

喔喔,我說你們這樣對身體不好喔



之後等我們到那裡的時候

已經是人山人海

一尾青龍在眼前(嘖嘖!以為是樸克牌啊!?)

打給哥哥他們

結果他們排了半小時

還只是排到巷子那去

甜甜圈真是個恐怖的殺手,我說@@

當下望著長長的哈克龍,我們卻步了

只好返回捷運站

好好思量下一步的走向


in 民權西路捷運站

竟然就這麼圈圈叉叉的想了半個小時

當中還考慮要不要就地坐下(那時我們正站在捷運出口正中央)打牌咧= =

天啊,我說OL你真是賭性堅強= =b

只是我們思考了半個小時

猛然發覺我們手中的樸克牌正是排隊的良伴

所以我們又走回去專賣店

↑真是愚蠢,不過我說了:今天腦殘不犯法,耍蠢不用錢XDD

這回

天哪,人更多了

哥哥他們排了一個小時,竟然也只不過快要排到巷子口而已

望著一尾巨龍的人潮,一路蜿蜒到我們看不到的未知深處……

你們真是有毅力、有恆心

所以我們就打算走了

臨走前順便幫他們買飲料

小明沒有說清楚他要喝什麼,只丟了二十塊出來

直到最後才說了一個"紅茶"

所以我們跑去買的時候

很自然的,就在肉粽要買的開喜烏龍旁邊順手拿了一瓶開喜紅茶

(陳儀順手拿的,本來想買麥香紅茶的,雖然我不喜歡喝麥香)

把東西拿給小明的時候他的表情還真是複雜啊XDD

啊誰叫你不說清楚XD


所以我們又回到民權西路站

繼續思考我們想了半個小時還是未果的何去何從問題

↑就算今天耍蠢不用錢,也沒必要蠢的那麼徹底吧?

(難不成"愚蠢"是奢侈品麼@@?)

之後總算決定分開

萱和OL去看貝武夫

我和儀去板橋林家花園後站逛大創

(突然覺得我們愚蠢的好徹底)


啦~

在大創就逛了兩個小時(好誇張= =)

本來我是想去買鯊魚的手偶,結果竟然賣光了,天哪

結果我什麼都沒買

只好在旁邊的娃娃機物色

啊啊啊!!

花了三十,結果換來一場空

我真是愚蠢哪……

哈哈哈,反正今天耍蠢不用錢嘛(雖然我花了三十元


之後……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時間大概三點多


跑到府中捷運站那裡,旁邊發氣球的阿姨竟然給我兩顆

喔,我想他大概是覺得我不會拒絕他吧

所以我就乖乖收下

結果…

轉頭一看,拿氣球的都是小孩子

沒想到連一個發氣球的阿姨都看的出來我的幼稚

好吧,反正我就拿著兩顆氣球回家了

之後打算要睡覺補眠,睡他個十二小時

結果我想還是先打個網誌吧

怎知這樣的一子錯,會換來我的全盤皆輸


打網誌打到文章的最末端了

結果一個無心的按錯,換來我無聲的"幹"字

文章幾乎全部被洗掉= =



哀,算了

反正我都說今天耍蠢不用錢












































但是少爺我沒有說今天潛水不開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