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一小浮

(我真的沒想到我會避個半個月~"~)

等等還要繼續沉下去唸書

隱居生活結束的那天快要來臨

如果我心情好我應該會補文吧(如果啦XDD)

這是剛剛去做小樂心理測驗的結果……

誠如標題,這是什麼啊!!!?

C CUP 佔據著最重要的位置,你對 C CUP 的感覺用 往生咒 這首歌來形容再好不過了。你相信這是上天安排的緣分,因為你深深的愛著 C CUP 。 對於 Cheap ,也許是宿命吧,雖然你也喜歡 Cheap ,但是你們註定不可能在一起,就象 舊人難忘 中唱的一樣。

施丁丁 是最關心你的人,而 黑豹 是最瞭解你的人,你們兩個在一起會彼此有知己的感覺。 熊大娘 是你的幸運星,也許會給你帶來好運氣的哦~!~!~!

鏡花水月 這首歌最能代表你現在的想法。 Fly High 這首歌代表你對生活的感受。 把本頁推薦給你的 392 個朋友,你的願望--- All pass 就會實現,信不信由你!

不要把這個心願放在心裏。否則這個心願會在96小時後離開你。
將本頁發給你的網友。
讓您的好友也來許願,看看會發生什麼?
在今後的四天裏,你會收到一個令你高興的驚喜。
好的東西記得與朋友分享噢!

0-10 人: 你會經歷一個小小的變化。
11-19 人: 你的生活會按照你期望的方向改進。
20-30 人: 在今後4天,你至少得到5個快樂的驚喜。
30 人以上:你的生活會發生驚人的變化,你的美夢將會成真。



想到Cup純粹是因為快要考試了,我恨不得我有一顆天才的腦(雖然會變得跟他一樣自戀= =)

想到cheap,純粹是因為Cup的聯想XD

還有往生咒這個真的很好笑xDDD

舊人難忘啊…好符合他的題意,不過並不適合迪西= =

丁丁是因為我剛剛有打電話給他

黑豹嘛…突然想到

想到黑豹就會突然想到大娘@W@

不過如果沒有黑豹我想我還是會想到大娘XDDD

鏡花水月是我現在的想法?

這是指我現在不該留戀電腦這個虛華的東西嗎?

Fly high,難怪我整個很自highXD

喔喔,我要all pass!!

想玩的人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