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狀況還不錯

至少她有煮飯,然後飯還不錯吃

雖然有點鹹XD


老媽今天有跑去洗頭…感覺她心情不錯

只是她還是忘記中午要吃藥


媽媽早上有幫我買早餐(她記得耶@@)

早上也有吃藥

還呆呆的問我會不會遲到(那時八點五十)

嘿嘿,當然不會


老媽現在在切水果˙w˙

雖然奴役媽媽是不對的行為

不過我想吃梨子

嗯…其實我只是請她幫忙切而已




最近我越來越混了

老是罷著電腦不放

可是老爸只是看了我一眼

也沒叫我去洗衣服

就自己去做了@@

呃…我說老爸,你的心機還是和以前一樣的重啊= =+


……害我壓力好大ˊˋ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罷著電腦不放= =

等我做完生物報告

記得叫我把網路線給拔掉

然後……

看到我上線記得把我轟下線啊

感謝大家XD 


(考試要到了,要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