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其實我很的矮人拉拉


今天就演了那個愚蠢的話劇

從道具開始說起好了

中午

我們慌慌張張的忙著道具的一切事項

可憐的哈比王子我以及其實很可憐的壞心眼皇后(BQ→Bad Queen)

留下來做道具

讓其實沒有修英會的陳儀和旁白小樂去買午餐

公主和其實我很矮的那個矮人拉拉跑出去吃飯

白目7商店店員哥哥和我很矮的矮人小婷也早就跑掉O口O

唉唉

時也、命也、運也

只好做啦

首先先去偷個三張紙來

做小矮人的道具

(嘖!誰叫小矮人每一個都長的比天還高…呃,誇張了一點= =)

(↑拉拉好像有一七四還一七六的@@)

然後去借個膠帶,等其他小矮人回來固定,嘿嘿

(我也是小矮人,我是哈比人王子XDD)

只是我想做王子的王冠,所以又跑去教室後面的廢紙箱裡偷了一張廢紙出來畫皇冠

只是這樣膠帶不夠固定,所以我就背後貼著"其實我不高"的紙張,和萱很丟臉的跑去系辦借膠帶

ㄟㄟ,萱,我背後應該沒有人吧?


之後就開始搬椅子,搬桌子

其實我覺得我整個很忙

忙著發樸克牌,和分等等和公主賭博要用的錢XDD

                (↑NT$2,700)

之後輪到我整個是慌張的把領帶套上去

緊張的把王冠貼頭上(用膠帶貼的)

唉唉

結果發現領帶弄反了= =||

結果一直到演完,大家都看不懂我們在演沙咪悔=口=||

(吼吼,都叫你們吃自己的飯了吧)


所以,老師就叫我們再用中文演一次

結果…

媽呀

這種蠢東西用中文演真TMD好笑XDDD

皇后說沙咪鬼的"不,我不好!"

我也說了:"別擔心,因為我是哈比人王子"(什麼蠢句子= =)

結果整齣劇最經典的中文翻譯台詞是矮人拉拉的"我討厭白雪公主"XDD

媽呀,你怎麼可以說的那麼好笑XD

之後我就下場

等上場去拿報紙蓋公主XD

結果我帶著錢和小矮人跑走以後

很圈叉的撞到頭上的總電源=口=||

硍!我都說"其實我不高"了,結果愚蠢的撞到頭~"~


算了,這只是鬧劇一場啦XD



在此十分感謝小練阿姨贊助的橘子一顆(拿來毒公主用)

以及湊巧被我瞄到的領帶一條(王子用)

還有非常感謝系辦

借我們膠帶(拿來固定一切事項用)

和廢紙(其實是偷來的,汗顏)

以及感謝OL

借我們班費(其實應該要感謝班上有繳班費的人吧@@)

還有非常感謝飛天小女警…(巴頭)


※喔喔,北商的校園日記,今天是第一百篇喔˙w˙※



這張圖好可愛啊≧v≦

謝謝大娘的贊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