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背著我的新包包

開開心心的遲到了O口O||

好吧,誰叫我昨晚唸書唸到十一點

還因為太累,伸個懶腰而到脖子= =

(我最近一個月衰到可以寫成一本血淚史了,執筆人可以找陳儀,誰叫他是個專業稱職、頂著埃及豔后頭的說書人)

(唔…我說話好賤XDD)


好吧,反正我就是遲到了

馬上就考起了經濟,害我沒問到小婷ˊ3ˋ

算了

我只好憑著我那根本不可靠的實力硬上了


考卷發下來,看到後面計算題整個傻眼

圈圈叉叉的,根本應該等於的地方怎麼算就是不等=口=||

噢!後來老師才說題目給的數字怪怪的,要我們改題目

去…依毛少我精闢的見解

學經濟的大概數學都不是很好吧

(意思是只要我數學再濫一點就很適合讀經濟了嗎@@?)

後來的計算題

我雖然都已經把公式給列了出來

但是TMD就是算錯O口O

好,我的那本血淚史,歡歡喜喜的再添上一筆"代公式絶對會算錯"(唉唉)


生物課

中午又要再補他個一節

所以十一點老師就先放我們去買東西

又因為我們其實肚子都不是很餓(除了頂著埃及豔后頭的……)

所以啦

我們就決定去全聯買餅乾

嘿嘿

最後我們開開心心的挑了一大包的休閒包(就是裡面有六小包氮氣包(是氮嗎?)的那種)

拿回去的時候已經遲到了

而且那一包的零食實在有夠招搖

大家整個往我們這邊驚呼,哈哈

之後我們就一邊野餐,一邊上課

當然,還一邊談天說地,好不快樂XD


生物課本剛好教生物界

所以就有一大堆生物的圖片

嘿嘿

那隻青蛙是妙蛙種子

老鼠是拉達XD

蜥蜴是木守宮(啊你的嘴巴的樹葉怎麼不見了)

其實還有巴大蝴和瑪瑙水母啦XDDD

哈哈,整個生物課就耍智障耍很大啦


之後下了課

我們就開始玩起了橋牌

去…這時候要找cheap他就不在= 3=

不過還好聰明的小婷一下子就學會了XDD

所以其實我們也沒有欠牌咖啦,哈

結果我這組也沒有一直贏

(因為隊友不夠奸吧= =?!)

哈,反正很開心

僑牌超好玩滴啦XD


之後心理與人生把上次沒看完的濃情巧克力給看完了

嘻!

我今天想起來那男主角是強尼戴普

就是那個演巧克力冒險工廠埃及豔后頭XDDD

(話說強尼戴普演好多巧克力相關電影喔@@)

結局很棒啊

她們終於不在流浪,找到了一個他們可以接受的地方定居了:)


話說啊

今天曠課的人數真的太了= =

讓好好老師也不免的要點個名

其實我們應該打電話叫那些曠課的回來啦

只是…剛好沒帶手機去視聽教室,所以…就算啦XD


之後我們就開始看血鑽石

唔…黑人主角是索隆!!


……是索羅啦= =||

不過他有超大塊的腹肌喔,然後也整個超帥的˙///˙

(在黑人裡面算很帥的喔>W<b)


就在描述非洲人採鑽石去打內戰的殘酷以及血腥

喔他喵喵的

那個獨眼上校真的超級賤的啦

我就說索隆…索羅你要先把他給幹掉吧ˋˊ!!

缺眼王八蛋竟然把索隆索羅的小孩給抓去

讓他的小孩殺人

變成冷血殘酷的叛亂軍

恨恨!

真讓人不開心

總覺得這部片子的一開頭,就讓我感到不爽

去,這世界真TMD殘酷

這讓我想到奇諾之旅的話…

世界並不美麗。但也因此美麗無比。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感覺看完這部片心情不會好到哪去

可是…這部片感覺又超好看˙W˙

哈,我看完再說吧


之後上數學

整個時光飛逝有夠快的

只是發下來的考卷有夠低分

只對了一題,only ten 十分而已= =||

吼,害我想把施拉拉和丁滿惟雅的考卷撕濫

去去去,二十四分,看了就欠揍

(忘了說,滿分四十@@)


之後我們這組為了明天英語會話的表演

所以留下來練習

公主整個超好笑

我因為劇情,所以很認真的跟小矮人們玩樂XDDD

結果因此體溫急速上升(啊~~熱爆了!!)

希望明天可以演的不錯XD


嘿嘿

我是矮人王子

大家期待吧˙W˙



(不過我想大家明天還是吃自己的飯吧,免得被我們嚇到噴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