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七雜八亂亂寫※

最近心情不錯,除了考試考很差、吃飯容易咬到嘴巴、走路容易踩到別人(囧)、拿椅子容易打到別人的頭(大囧)…等等比較衰以外,我都還不錯XD

買包包讓我心情很好

因為包包很漂亮˙W˙

是白色的,姊姊買的那個黑色款也超有質感

只不過我買了包包以後

害我想把棺棺(酷似棺材的鉛筆盒)給拿走

直接把筆丟在包包裡面

(↑純粹覺得從包包裡面抓筆這個動作亂帥一把的XD)

不過因為棺棺也長的超帥

所以,暫且我還是繼續帶著鉛筆盒好了(笑)


買了新包包以後

害我想要去買滅滅的鑰匙圈

嗯,裝在包包應該會很帥吧(不確定)

不過應該會很怪…但是我又好想買ˊˇˋ

所以到底要不要買咧……還是算了,那種坑人錢的東西

如果買了被坑,我如何擔待的起奸商這個封號咧XD


新包包現在別的是一個黑色海獅娃娃,是很久之前(到底有多久我也忘了)

跟火雞去西門町(吧?!)吊的娃娃,嘿嘿

超可愛的(可愛的理由有百分之九十是因為色)

最近幾乎都沒有看到火雞

超久不見他的

嗯,有空在一起出去玩吧

喔喔,抽抽要記得辦同學會

辦了也要記得邀我去唷(我應該不會因為太腦殘而被加入黑名單吧@口@!?)


我姊要買MP3給我了

只是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買給我

不過我期待它來的那天,嘿嘿

我姊好像要買三GB的給我=W=

雖然應該會隔很久才會拿到,但我還是好興奮喔XDDD

※雜談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