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版,想到什麼打什麼,本人並不打算負任何傷眼之責任※

大概十年一次的結婚潮出現

所以這幾年俺們都接二連三的喝喜酒

(↑雖然都沒喝到酒)


今天是表姊文定,因為難得,所以舅舅和舅媽也有回來

我們去吃一家叫做"頂廚國宴"的餐廳

服務態度很好,要什麼她們都會幫你拿來,也會在你開口之前幫你弄好東西

整個很棒˙w˙

我想大概是因為才剛開工,心情很好的緣故吧

(哪像上次喝喜酒的時候,一堆人催著你趕快吃的感覺)


才剛到餐廳沒多久

舅舅就把一瓶酒塞給我們

還說拿出來這樣不好看,還叫姊姊塞進包包裡= =

事後把酒拿出來看,竟然是威士忌(好像是十二年的@@?)


表姊今天穿的很漂亮,是很pink的蓬蓬蕾絲裙

套一個她朋友的形容詞,是小公主呢(笑)

阿姨今天也穿的很漂亮,走貴婦人路線,也是一個美翻

然後是舅媽們,其中一個也是粉紅蕾絲小洋裝

(今天好多人穿粉紅色…連我也穿了粉桃紅色的襯衫咧XDD)

小舅媽還是超漂亮的,不管穿什麼都超正、超正的啦>W<b

可惜這次貝貝沒有回來

雖然她回來我整個壓力很大

因為媽媽那邊的親戚很少有超過一七零的

大家都長的不高(汗顏)

所以害我有點不習慣,有人長的比我還高= 3=

(雖然我其實和她差不多高@@)


之後吃飯

幾乎都是螃蟹和蝦類的海鮮

超好吃的,份量多又美味d>W<b

整個大樂啦

雖然嘴巴上星期五啵到流血,但美食當前怎可讓小小的傷口阻礙我大快朵頤的樂趣咧

所以,我當然是吃到爽囉(噗噗)


同桌的弟弟好可愛

大概只有一、兩歲吧

還不會說話

但是絕對有成為正太的潛能=w=+

他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聽他媽媽和阿嬤的說法是

他很怕氣球

所以他們怕他去爬樓梯,就在樓梯放一顆氣球

他就不敢去爬

怕他去摸電風扇,就綁兩顆氣球這樣他就不敢去摸了

哈,超可愛的啦

還有他一開始有夠認真的,拿著湯匙捅他碗裡面的糖果

有夠認真的,不小心弄出去還會自己撿回來,放進碗裡面繼續捅

還有他會把糖果拿給別人(超可愛的>///<)

還有、還有

他還會做鬼臉(超Cute的啦!)

後來差不多吃完飯的時候,他就先坐我旁邊的椅子上

然後我就揮食指跟他玩(模仿波可比的搖指功?)

結果他一直笑耶,超可愛的啦~~~~~~~~!!(瘋掉)

後來他也一直學我的動作,真是個超聰明又可愛的小孩≧v≦


(會不會這一整篇文章,未來正太這部分佔了最大的比例啊@@)


啦啦,之後就要回家啦

結果就看到我們拆了一大堆氣球

超大顆的氣球都被拔光了XDD

那個未來正太的媽媽也說要兩顆小的氣球

結果氣球才拿靠近…

可愛的正太弟弟就哭了(好可憐…又好可愛喔˙///˙)


回家,姊姊和親戚他們搭一台車去搭火車

我們就自己回家了

臨走,姊姊還差點忘了拿她的宵夜(←舅舅幫忙打包好的食物)

她也順道拿走喜餅裡面她最喜歡吃的綠豆碰@@

(有必要這麼喜歡吃綠豆沙口味的嗎= =||)

嘿嘿,然後我們就回來啦


非常好,經濟會計都沒有唸

然後我還在這廂悠閒的打著我的網誌

真不要臉的不怕死活

好吧,各位

畢竟我練唱往生咒,並不是為了要超渡我期中考陣亡的科目

所以,我想我還是去唸書好了

估掰˙w˙/


(※結果這篇文,真的是正太弟弟佔比較多的字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