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爲了升旗和背單字

所以雖然我十一點才睡

但我還是努力的在五點多就起床了


跑到學校,竟然只有七點

而且我超級早到的啦XD


在樓上看到哥哥的時候

我還興奮的大叫咧

(結果被哥哥說很丟臉= 3=)


升旗,然後上英文

老師晚到,所以想當然的我們班就呈現"無大人"的爆走狀態啦XD

結果出動隔壁"威"名遠播的"熊老師"來鎮壓O口O

(還來兩次咧)

唉唉

我想我們三年級的生活绝對不會好過了ˊˋ


上英文

硍的是老師今天改變主意不考單字了

吼吼~ˋˊ

不過我們跑去看影片啦˙W˙

反正就是一個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紀錄了溫室效應的紀錄片

是那個美國副總統 叫高爾的吧

只是翻譯翻的好奇怪

竟然翻成"戈爾"

(哥爾.D.羅傑嗎XD)

只是叉叉的

我真的好想睡覺

不過我沒有睡著喔

大概是北極熊找不到冰塊很可愛

大概是戈爾演講講話很可愛吧XD

(其實你是帥大叔XD)

之後就上國文

吼吼

今天又一直被老師退稿

吼吼

我想了很久很久耶

想到我頭好痛

還有就是我被大家的KUSO

搞到我笑到好累= =

啊啊

整個很累很累

還有今天我爲什要一直搖屁屁(從早搖到下午= =)

還有還有

今天我爲什麼要一直學小波說"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