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說:『唯有深刻體驗,才能明白真意』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報應了ˊˋ


…今天真是衰爆了!!


早上,爲了什咪東東鬼的英語會話跑去學校

結果捷運竟然在江子翠到西門之間的兩站給我停了五次!!

(而且是江子翠到龍山寺兩次,龍山寺到西門三次ˋˊ!)

(而且的而且,司機講話TMD超白目,你是欠我揍喔!!)

害我在沙丁魚罐般的車廂裡拿著租稅的手,抖啊抖的,一路抖到善導寺去

歷經一陣鳥氣,總算出了捷運站

真真是一個早晨不好的開始啊!

只是到了教室

噢噢噢!真是的,怎麼人數沒到齊

哥哥、小樂都不在

所以我就開始抄我的會計作業(我就說我最近很混吧)

然後我們竟然就這樣開始玩了(其實是想要唸稅法= =||)

結果玩著玩著

我不小心拿椅子敲到小婷的頭O口O!!

(爲什麼椅子會敲到頭? …因為我要拿椅子敲Cheap= =)

(我就說cheap你是超帶屎的妖孽了吧)

噢ˊˋ

我害小婷婷哭了

結果我忙著關心她的傷勢

cheap跑去拿冰塊

(↑這傢伙竟然加水,害冰塊都給融掉了=口=||)

等我們冰敷完

呃…結果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竟然就上課了耶O_O

我們的白雪公主?

小矮人王子?

壞心到爆掉的皇后?

還有數字商店販賣的有毒鳳梨咧?

呃…結果完全沒有結論

當然我所謂的報應

很快很快的就反應在我的稅法成績上

我考的爆無敵低的啦!又要苦讀了ˊˋ

不過還好,至少我確定小婷沒有因為我的"重擊"而影響到考試成績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笑)

中午跑去吃麵包

我大概把一學期得罪小婷的配額都在今天用完了吧= =

我竟然不小心把錢滑到小婷的麵包裡O口O||

噢!對不起啦ˊ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唉唉

之後考會計

對,這件事情的報應又真真實實的反應在我的會計考試上= =

(有沒有這麼靈驗啊= =?)

第一張

不會寫,怎麼想就想不起來

噢!大概會不及格

第二張

呃…看起來還ok

只是……god!!

我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寫不完啊----------------!!! 

= =||

有夠鬱卒的

今天真是衰到爆掉

衰到身體快要壞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把椅子抬起來撞別人的頭

還有就是,以後如果要把錢滑進別人的麵包裡,那個錢記得要用一千元的紙鈔(這樣人家就會原諒你了XD)

不然會有報應喔

切記切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