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是昨天的事情※

回家。

之前在學校打給我姊時候,我姊就說她跟媽媽在醫院

據說是因為我媽跌倒了

爸爸也因為這樣所以回來了


回到家以後才發現超級嚴重的

原來我媽不是在一般的地方跌倒

是在捷運站的手扶梯

整個很嚴重ˊˋ


我姊弄這件事弄了很久

大概在醫院待了五六個小時吧

反正整個很辛苦就是了


醫院那邊的人幫我媽量血糖,已經飆到五百多了O_O

我爸推想,那個時候我媽應該是快要昏倒才會從手扶梯上跌倒吧

所以醫院的人有幫我媽打胰島素

只是回家以後,血糖還是高的不像話= =


回家以後,我姊又幫我媽擦澡,因為她擦身很多處

後來我姊又來教我怎麼幫媽媽上藥

然後我也拿了冰塊去幫媽媽冰敷

(只是我媽一直不肯讓我冰敷就是了= =)


後來整個弄完,吃完飯

我姊說她想去玩 

她說她悶了很久

所以八點左右,我們就出去逛板橋後站了˙W˙


跑去逛大創,俺們還一起買了手指布偶XDD

超可愛的啦,哈

反正搜括了一堆東西回家

但是我還是沒吃到我要吃的紅豆湯圓ˊˋ

噢!而且喉嚨還是痛痛的ˊˋ

不過…

我有吃到我朝思暮想的麥當當XD


算是不錯的一天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