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與CPR的故事…=   =

※這是昨天的事情XD※


好,反正就是我感冒了

早上去學校的時候,Cheap跟我打招呼,我真的很不想回他

因為喉嚨痛到不行,但是他那人就是那麼窮追猛打,硬要跟我Say Hello不可(因為他是天線寶寶嗎@@?)

所以被逼之下,俺一臉臭樣的跟他說了早安

他之後才問我爲什麼,是不是心情不好之類的

(都知道我心情麥爽了,還敢跟我打招呼,根本是找死嘛= =)

因為感冒加上會計功課沒寫,害我整個情緒超不爽的ˋˊ

可惡,解答咧!!(火大拍桌)


後來上經濟課

噢!我又在偷吃早餐了

我帶去的水沒多少,一下就喝完了= =

整個口渴到火大(吼吼!!)

OL好像本來要借我抄解答的,但是後來發現太多,所以我就放棄了

而且OL超好的,還借我書看XD

只是上經濟課的時候

大概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吧,害我好累好累(雖然昨天比較晚睡也有關係啦XD)

我竟然真的睡著("杜估"(打瞌睡)很嚴重O_O)

↑讓旁邊的拉拉叫我,我都沒聽到XDDD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醒來啦,拉拉那傢伙竟然是要問我上課內容,呃…我都睡著了耶,你還問我…= =||)

還有就是小波要跟我借功課抄

我還恍神到整個失憶O口O!

還被小波說我在發呆(因為我看了小波一眼,然後又低頭繼續看我的東西= =)


在經濟兩節間的下課時間,我出去裝水(喉嚨痛啊ˊˋ)

小樂跟上來,給了我一罐檸檬C的糖果=W=

哈哈,心情好了XDD

(話說我好容易被打發啊@@)

我問她爲什麼,小樂說是她媽媽要她給我的(?)

(↑我根本不認識她媽媽唷= =)

我又問她爲什麼,她才說是因為她說毛少(←我)對她很好

所以她媽媽要她給我的@@

好吧,姑且不論這個理由

反正拿到糖果很開心(而且這種糖果比較不甜,哈哈,我超愛啦)

雖然吃了以後,喉嚨會痛死也沒關係啦XDDD


之後上體育,俺帶了錢包、手機(其實這個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帶了水˙W˙

(話說我兩節課就灌掉了一瓶水,害我肚子超級"ㄉㄨㄞ"的XD)

(↑雖然這樣讓我很想吐(吐水嗎?= =)

體育是上籃球,只是玩傳球+投籃

完成老師的指定練習以後,剩下的時間

我們就幾乎在玩啦XDD

啦勒的咧

體育課的時候不知道是感冒,所以導致腦細胞只懂得執行"耍憨"這個指令

俺和哥哥竟然玩起一種叫做"撐傘"的蠢遊戲

(一個人做撐傘的動作,另一個揮手把傘的形狀畫出來,注意!此動作要連貫合成一氣才行XD)

噢!其實哥哥你也不錯腦殘啊XDDD

後來我們也開始討論換座位的事情

嗯…哥哥,我真的不可以跟嫂嫂一起坐嗎ˊ3ˋ


啦啦!最後耍完憨以後,俺們就去吃飯啦

俺吃醬爆雞丁,還滿好吃的˙w˙

吃完俺的份以後,俺就一直偷喝萱,海鮮烏龍麵的湯

喔喔!超好喝的啦

整個很爽XD

吃完了飯,時間卻還早的很

所以俺們就決定去買樸克牌來玩,嘿嘿!

只是最後上樓的時候

俺們竟然買了棒棒糖*2(藍莓優格、草莓優格)

健達牛奶巧克力*2

…而且我是吃棒棒糖的那一個= =||


啦~就開心打牌打到上課

也因為這樣,所以上會計課時整個精神不濟

快考試了,這樣不好吧O_O||

好不容易上完了課(雖然不知道他上了什麼=口=||)

之後要去活動中心

今天要做CPR

結果因為到垃圾、上廁所、東拖西拉的關係

所以我們遲到了

還被教官瞪= =


講解的是個正妹咧@W@

好漂亮喔>////<(色,指)

講解完了以後,俺們就開始練習了

噢!安妮,加油要撐住啊!

不過那個CPR面膜還真好笑XD


輪到我練習的時候

大家說確認意識的時候一直叫Cheap的名字XD

噢!如果是Cheap就放給他死就好啦

所以我還是叫丁丁吧XD

(哪隻丁丁?基本上三號之前的我都不救啦XD)

只是吹氣好累好累(加上喉嚨痛,吹氣根本是找死= =)

(吹到,我都想到在旁邊讓大家來救我了XDDDD)

然後要胸壓,話說我做胸壓時,頭髮飄的咧XD

等我全部做完以後,安妮的身上留著我的頭髮˙///˙(羞)

整個爆笑啦XD

後來我吹完以後,他們說我把安妮用壞了O口O||

因為他們吹不起來= =

啊,難道安妮的喉嚨也壞掉了唷?

(最後發現是誤會一場XD)



之後收了收東西,俺就回家剌>W<


除了喉嚨痛以外,這是快樂的一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