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天線寶寶的弱點!!※

※附註:迪西→cheap
    小波→涂涂
    拉拉→金礦
    丁丁三號→萱
    丁丁四號→俺(反正萱也是丁丁XDD)
    (大家一定會問一號和二號是誰,噢!其實丁丁瑋一號二號就是金礦和涂涂XD)※

雖然今天睡到八點二十,但是還是好累、好累

因為昨天晚上,姊姊幫我弄頭髮弄到一點半= =

好啦,說說我的頭髮

今天十點多才到學校(因為早上沒課啊˙W˙)

先發現我頭髮的是陳儀(唔…埃及豔后@@)

她是問我頭髮是不是剪了

嗯…就某方面來說,算啦

只是只剪了瀏海=w=

然後她終於發現我頭髮變少了

嗯…不是打薄喔!是燙直了XD

昨天就為了弄離子膏弄了好幾個小時O口O

整個很耗時間ˊ3ˋ

不過效果就自用的話還不錯啦

大家是說我剪了滿看的@@

只是陳儀竟然說我變得比較有氣質了

噢!dear,氣質這種東西,就算是剪了頭髮也不會浮現的,ok?

這就像是你剪了埃及豔后頭,也沒變成埃及豔后一樣XDDD

(唔…我講話越來越"賤"了@口@)


中會,竟然發了考卷下來改

天哪!

那都是上禮拜考試的事情了

我完全想不起來哪ˊˋ

(↑所以我就在一堆問號的不安裡渡過)

最後考卷發下來,我考了七十五分@@

拉拉也有及格= =+

↑話說因為這樣,迪西差點要"打爆拉拉的電視"XDD

只是最近很擔心

因為老覺得自己考的沒有很好(呃…別揍我,也別打我的螢幕和拔我的天線= =)

因為哪!最近上課很不認真(←都在看我看不懂的數學,吼~拉拉和丁丁都沒把我教會ˋˊ!!)

還有啊!感覺考的比我高的人越來越多了……ˊˋ

感覺這樣下去,我的會計一定會變的很濫很濫,No------!!(學貝卡斯XD)

我不想變成這樣= 3=

可是啊可是…我好想墮落喔>v<

啊…再墮落一下子好了@@


最近天氣變冷了

我也開始穿起了毛外套來上學

因為我的外套不是太薄就是太厚(還沒有剛剛好的咧= =)

只好將就,從毛外套裡挑了一件比較不蠢的穿XD

(我老覺得我穿毛衣很蠢= 3=)

但是毛外套在室內穿著會蠻熱的

所以我都是脫掉啦,反正教室蠻溫暖的˙W˙

(沒有風就很暖啦)

只是啊,我意外的發現我周圍的天線寶寶們很怕冷(因為太冷,所以電視這種電器會故障嗎@@?)

(而且他們竟然都不約而同的穿著長袖的制服O口O)

上會計課的時候,一直聽到我座位兩旁傳來"好冷、好冷"的叫聲= =||

轉向左邊,只看到迪西竟然穿起了我看來超厚的,小波顏色的外套

把拉鍊拉到了頸子,還抱著一件黑色的高領衣服,對著我說"好冷好冷"=口=||

俺看了一下自己(穿著短袖制服),然後心裡只那麼想了:真的…有那麼冷嗎?

坐我右邊的金礦也默默的把外套穿了起來@@

然後到了中午下課時間

坐我前面的涂涂小波和金礦拉拉要去吃飯了

我就那麼聽到小波一直說好餓

而拉拉則說了不下數遍的"好冷喔"= =

(後來聽說拉拉早上搭捷運的時候因為太冷還跟cheap借外套咧=口=||)

我說,其實沒有那麼冷吧…


之後俺們和哥哥嫂嫂又跑去全聯買泡麵啦XDD

今天俺買了拉麵道來吃

超懷念它的味道的˙w˙

只是……天哪,我怎麼那麼怕燙=口=||

我吃東西其實很快,只是……怕燙到一個不行

吃泡麵吃了超久,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等它涼吧@@

我們是一邊吃泡麵一邊看數學

唔…其實這樣會消化不良吧

中午的時候拉拉有跑來跟我求救,說什麼他不會算數學= =||

喂喂!就算你跟我求救我也不想救你啦,哈!

誰叫我也不會咧XDD

之後俺就很高興的和嫂嫂、丁丁一起唸數學

只是…嗯沒唸多少也是真的


一點多,開始考試

有夠難的啦

一發下來,也不知道是誰,就說了一句很難的啦之類的話

唔…戳中我的心事

這張考卷好難好難哪ˊˋ

我從頭到尾只會寫最後一題

最後交卷以後,老師開始對答案

拉拉說他有一題差一點就算對了

還在那邊跟我解釋他究竟哪一步算錯了

嘿嘿!反正重點是你算錯了,哈!

揍我啊,笨蛋!

喔耶!金礦算錯了唷!

(↑話說今天叫拉拉幫我算成績,結果這傢伙竟然算錯,真的好扯O口O||)


之後上數學課的時候

cheap因為看不到,所以到前面去坐

害我左邊空了一塊= =

話說上課上到了一半,突然發現大夥兒很安靜

整個feel很棒(很愜意,感覺可以睡覺O口O!)

原來cheap不在啊,難怪這麼安靜 ←我說完以後,金礦、小波和陳儀(好像有她)都笑了XD

OL還說這樣很好啊

喔!我們都沒說不好啊


第二節,嫂嫂坐到了我旁邊˙W˙

開心哪~這樣上課好幸福、好愜意>W<b

(雖然這樣說可能會傷到本來座位上的那隻天線寶寶@@)

只是上課上到了一半……突然覺得好冷

呃…原來cheap的功用是當暖爐啊O口O!

噢!害我好冷= =


之後數學和民法之間的下課時間

俺們在看美少女夢工廠的簡介

哥哥說她一定要練到女兒嫁給爸爸

而且是穿著"國王的新衣"

根本就是色情狂嘛,變態爆了!!

話說因為我們]一群人指著哥哥說色情狂

結果坐在哥哥後方的天線寶寶三人組(金礦、涂涂和cheap)竟然一起抬頭看向發聲的我們這邊=口=||

ㄟㄟ,我們沒有叫你們啦!

還是說…你們對這三個字(色情狂)特別有自認感啊@@?


之後民法課

cheap說他沒帶,要和我一起看

連椅子桌子都搬過來了(有沒有那麼招搖啊= =)

最後被我拒絕,要他去跟金礦看

因為我這個舉動,陳儀還問我說為什麼

噢!那是因為很熱啊! ←金礦聽到還默默看著民法課本竊笑(好吧,其實是淫笑)

(其實從他把他的椅子搬來跟我坐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好熱= =)

跟cheap坐太靠近真的會很熱

詢問過大家的意見,大家也都非常的認同(連一直竊笑的拉拉也十分的認同咧!)

拜託,天氣冷的時候你再坐過來好不好啊= =?

不然…會熱捏ˊˋ


之後下了課,強迫英語會話的組員留下來

因為明天就要表演了

而現在卻一個闢都沒有= =||

結果東說說西鬧鬧的結果

是…開天窗吧XD

或者被老師擋修吧

不然不然,就大家演一下七人相撞的慘狀吧

大家一起說Are you ok?

然後說I’m fine thx!

然後剩下的時間就在天線寶寶說再見聲中消耗完畢XDDD


結論是…我們還是一起被擋修吧

雖然會話的書很貴@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