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金香造型的唷˙w˙ (10/17/2007止)

點選這裡 music shop

然後去點禮物

之後跳出的視窗點選粉紅色的按鍵就可以了˙w˙



剛剛去看我的弗,發現他抓的到字了耶!

開心、開心!

這代表我以後可以揮霍了嗎?哈哈哈!

因為太開心,所以跑去買了一個青色的鬱金香種子@@

很便宜,10元而已,誰叫普通色系的鬱金香種子不值錢咧!

之前有問朋友們有沒有,大家好像都說沒有

也沒人來通知我

本來想說,如果友達價可以賣我15到20元的喔

(不過也不要特地到跳蚤市場買一顆來框我= =)

但是很可惜,交易沒有成功ˊˋ

哈~現在換了鬱金香

大開心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