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搞了很久…

我果然沒這方面的天份哪ˊ口ˋ

不過經過我努力不懈的嘗試,總算調好了,呼~好累呀!


首先換的是相簿,瞧,變成可愛的羅賓和喬巴了,哈!

這是用別人做的CCS

整個超可愛的啦(灑小花~)

還有就是首頁(雖然沒什麼變)我弄了很久,最後還是放棄,哈!

好友也是使用別人做的CCS

唔…超漂亮的啦,看到我的好友列表,有沒有很高興跟我當朋友啊XDDDDDDD

留言版也是用別人的CCS

我本來套用的是一個染血的女生從洗臉盆裡爬出來@@(貞子的妹妹嗎?)

不過後來覺得,大家會不會看到我的留言版變的這麼可怕,就不敢來留言了O口O||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

關於這個樣式,也許有哪個倒楣的傢伙剛好有點出來看過

(算你衰啦XD!)

不過我現在又換成別的了,是藍色的唷

很漂亮,我很喜歡XDDDD

啦啦啦~前面都是用別人做的CCS

這次我總算自己改網誌啦

用新網誌小幫手改了好久

還特別跑去找適合的素材(我後來改的素材都是篝火幻燈的˙w˙)

(↑我還因為這樣,抓了一堆後來沒用到的圖,囧)

瞧,我的網誌名稱旁邊多了流水(好喜歡流水=w= 卓:老人…)

然後就是文章那一塊,有漂亮的白背了(因為用黑背,反白的地方會被看到XDDD)

本來有考慮那一塊放蕾絲的

但是這樣自就看不到了ˊ3ˋ

最後還是選用篝火幻燈的白背圖,好夢幻啊XDDD

還有啊,老實說不知道爲什麼,無名的新網誌設計小幫手就是不給我改最後面的背景圖(囧斃了)

所以我都是改ccs的語法(找那個會死人耶!!)

所以我試了超久

好不容易才給我找到背景的語法(明明就都是一樣的英文字= =)

我又換了一堆圖去試看(這就是改ccs的悲哀)

(關於這個,應該也有很衰的人看到我改圖失敗的網誌樣式吧XDD)

最後還是覺得原來那張最好

只是想把它調到右下(本來在右)

這下又要找一堆語法了ˊˋ

找了超久,才發現這種改位置的有兩種語法

一種是百分比,一種是bottom或者top

整個被打敗

我改了很久才發現,我兩個都打了,難怪圖出不來

不過…我總算還是弄出來了\^口^/

呼呼~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網誌啦=)!


之後是音樂播放器

又是一個難搞的傢伙

我搞了很久,自動還是不給我弄掉(我去看網頁明明就已經去掉了說!!)

不過隨機播放到是成功了˙W˙

我放了十二首歌,六首布布配樂,六首林冠吟

所以啊,大夥兒以後來我的網誌可要注意了XD





























如果你來的時候剛好放到佛劍的"往生咒"我可不管唷XDDDDD

(或者是大師的蓮華真言,或者震撼十足的滅滅之歌,哈!)




那就祝大家好運囉:)






啊啊~忘了說


不要潛水喔…
回帖的大大們,



不回帖的…






























會變成丁丁…………


我真是無聊才會去抓天線寶寶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