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反正很無聊,紀錄一下好嚕@@





話說,今天晚餐吃水餃










話說,媽媽煮了二十顆水餃










話說,媽媽她只吃了兩、三顆










話說,為了省事,俺把盤子拿過來直接嗑










話說,我一邊打網誌一邊吃水餃










話說,當我吃到第五顆的時候,我已經不餓了,大概有五分飽了吧

   但是,水餃還是滿滿一盤,完全沒有減少的樣子@口@

   時間經過半個小時












於是,勉強又嗑了幾顆,歷時了半個小時










於是,我開始一邊打網誌,打完一段就順便嗑一水餃










於是,又過了半個小時











於是,在無意識狀態,我嗑掉了十七顆= =

   只看見一顆孤零零的水餃躺在盤子裡……










於是,歷經了半個小時的掙扎,我還是……















把它吃掉了O口O













這就是,十八的由來- -||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原來我是這麼的厲害啊,哈哈XDD


歷經兩個小時,十八顆水餃,完食。








我也承認,我愛拉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