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ˋ 小 時 候 問 卷 " !!

 

* 幼 稚 園 時 代


01.你的花名是什麼 :你問哪家酒店?((炸!

02.爸爸媽媽怎麼稱呼你 : 戎字的各種變化= =

03.你就讀哪一間幼稚園 : 德全,但是本人品德不全,囧。不過園長夫婦是好人=w=b

04.你的初戀發生了嗎 : 哪是什麼?可以吃的嗎?
  
05.小時候的你乖巧嗎 : 從小就是賤小孩一枚,怎樣?打我啊XD

06.舉出三件搗蛋事 : 一、把打我用的藤條藏在沙發下,然後去惹大人們生氣XDD 
           二、欺負隔壁男同學
           三、族繁不及備載
07.試過被爸爸打嗎 : 當然有

08.試過被媽媽打嗎 : 同上

09.小時候的成績好嗎 : 算濫吧,反正ㄅㄆㄇ只會背到ㄊ= =(爲什麼ㄋ就是唸不出來啊~~=口=)

10.最喜愛哪一個科目 : 自由活動時間比較好玩

11.最喜歡的老師是 : 園長夫婦和導師

12.最討厭的老師又是 :因為我不會唸ㄋ所以打我的那個老師= 3=

13.每個星期的娛樂活動是什麼 : 等爸爸給我錢,然後去揮霍(好懷念幼稚園有零用錢的時光@@)

14.爸爸媽媽常帶你到哪裡玩 : 嗄…我家頂樓

15.和你最老友的是誰 : 老友是形容詞@@?!愛玉姐嗎?(我跟他認識好久喔= =)

* 國 小 時 代


01.你就讀哪一間小學 :積小(好……的簡稱)

02.曾就讀哪一班 : 15(好像吧)20跟2

03.小學的成績還可以嗎 : 又是一個濫字可以形容,爲什麼隔壁抄我的考的比我高ˋˊ!!(他59我58= =)

04.和你最老友的是誰 : 喵的,那時候是萍=w=(超Q、超nice又才華洋溢的蘿莉)

05.你的初戀發生了嗎 :奇怪?疑似食物的東西又出現?請問我可以吃掉他嗎?
 
06.經常到小食部嗎 : 去買礦泉水(把買礦泉水當興趣的小孩= =)

07.最喜愛什麼零食 : 圓滾滾的奇怪麵包(那到底是什麼啊?!)

08.有參加過興趣班嗎 : 這張問卷是從外星來的喔= =||

09.在校內有得到過什麼獎項嗎 : 薑餅屋大賽。話說我只是提供湯匙給我們班那群男生去做說…@@

10.在校外有得到過什麼獎項嗎 : 校外沒有薑餅屋大賽啊˙︿˙

11.喜歡你的小學嗎 : 有很多希奇古怪的回憶=w=

12.最喜歡哪一位老師 : 都蠻喜歡的,我喜歡每一個班導,尤其是三四年級的班導(忘記名字了O口O)

13.最討厭的老師又是 : 嗄..體育老師還是教練的吧?我根本是運動白痴,不要再叫我參加校隊了!!

14.試過被罰留堂嗎 : 啊..沒吧

15.擔任過班長之類的職位嗎 : 沒啊~無事一身輕的感覺超懷念=w=

16.記得小學旅行曾到哪裡嗎 : 某個遊樂園吧

17.記得誰人考試成績經常名列前茅嗎 : 又沒排名,如果排出來我會死吧(倒數…@口@)

18.記得小學畢業營到哪裡嗎 : 有小木屋的地方

19.試過因為成績而遭父母責怪嗎 : 有…干你闢事啦!

20.幾歲開始和朋友去逛街 :逛公園可以算嗎?

 

* 國 中 時 代


01.你就讀哪一間中學 : 積中(一系列簡稱=v=)

02.就讀哪一班 : 4班

03.覺得自己是一個大人了嗎 : 我是幼稚的大人= =||

04.朋友如何稱呼你 : 毛字系列變換組合(個人是強迫他們叫毛少啦)

05.和你最老友的是誰 : 大娘,超nice大好人(or熊貓)一枚(連我都覺得不好意思對你那麼壞= =)

06.在校內,你最信任的是誰 : 熊大娘是也(跟了我這麼多年的超級好友是也>w<)

07.在校內,你最喜歡的男性同學是誰 : 呀…在髮禁解除前沒理平頭的傢伙(真有這號人物嗎= =?)

08.在校內,你最喜歡的女性同學是誰 : 喜歡大娘的好、喬文姐的氣質、愛玉姐的威嚴……還有好多好多,最重要的是我喜歡抽抽的手XD(按摩技術一流耶@@)

09.最喜歡哪位老師 : 羅秀珠(一年級國文老師,曾經跟她槓上,不過後來關係突然變好XD) 
           林小惠(數學老師,她很可愛,人很好,五十嵐奶茶很好喝=w=) 
           張如玲(導師,她是好人,雖然有時候會兇人,但是對我很好,蛋糕很好吃=w=)
           張永青(三年級國文老師,我喜歡她說『胡說』的樣子,好人一枚,努力救我被二年級國文老師摧毀徹底的國文XD) 
           還有台北縣XDDDDD(體育老師,好人,超好笑的。)
              ↑我忘記他名字了= =
10.最討厭的老師又是 : 陳映朱(←被我嗆的很慘,更慘的是我嗆她的時候完全沒人來阻止我O口O)

11.成績可以嗎 :前十吧

12.滿意自己的成績嗎 : 滿意啊,前面那群變態並不是我們這種凡人可以比擬的,好杯?

13.你是一個受同學歡迎的人嗎 : 嗄?阿災~反正沒有被公幹就不錯了= 3=

14.你是一個受老師愛惜的人嗎 : 還可以吧,至少沒有老師真的跟我槓上

15.你最好的科目是 : 國文(只是二年級的國文老師,把我的長年下來的國文基礎,摧毀的很徹底而已,老龔啊…= =||)
                                                ↑二年級國文老師
16.你最差的科目是 : 理化(又是一個被三下理化老師摧毀徹底的科目,我喜歡三上B組的理化老師,其實A組的老師我也很喜歡=w=)

17.你的初吻發生了嗎 : 初吻和初戀兩個是套餐嗎?可以吃嗎?ㄟㄟ,可以吃嗎?

18.曾暗戀過學妹嗎 : 嗄= =

19.試過被罰留堂嗎 : 沒,不過好像常常全班一起留堂是真的

20.上課時最愛做什麼 : 幫孔子畫外星人的角之類的吧?瞧,孔夫子身後還有飛碟咧!

21.國中和高中哪裡比較過得荒謬 :國小更加荒謬、糜爛= =

22.後悔嗎 : 後悔畢業沒去蓋老師布袋嗎?

23.最難忘的是什麼 : 在小木屋裡玩『這不是肯德基~~』

23.畢旅去哪 :一路向南。墾丁有小木屋的地方,話說我撞到頭,痛到狂掉淚= =||(好丟臉)
                              ↑最後還因為想掩飾而低頭,結果曬傷了脖子O口O

 

* 高 中 時 代


1.你就讀哪一間 : 峨峨北商,我寫江湖的那間古老教門

2.什麼科幾班 : 過去式:財一甲,現在式:財二甲,未來式:財三財四財五(我希望我不會被退學= =||)

3.學校好嗎 : 不錯啊,除了電梯難等以外

4.想轉科或轉學嗎 : 現在不想,財稅感覺很有$途

5.教官兇不兇 : 他歪頭= =

6.教室有冷氣嗎 : 有,不涼而已。可惡,好想被罰站,吹冷氣喔ˋˊ!!

7.導師人好嗎 : 都是好人=w=b好人卡兩枚請至櫃檯領取。

8.你們班團結嗎 : 校歌比賽的時候(為何第二名的旗子也是黃色的= =)

9.去學校都在幹麻 : 打闢、聊天假裝是書呆子

10.覺得哪裡不一樣 :時光匆匆流逝,我只在乎你~~(高歌中,請摀耳)

11.有社團活動嗎 : 健言,春暉,想加國樂但是放棄

12.有校花或校草嗎 : 有,自己去垃圾場旁邊的花圃找

13.該不該長大了 : 赤子之心少有,放久一點再去賣吧!

14.同學相處好嗎 : 還可以吧

15.打算要撐到畢業嗎 : 一定要=口=+!!

16.有人喜歡你嗎 : 有人討厭我嗎?算了,應該有吧= =||

17.會在這個時候交男/女朋友嗎 : 食物?還有分公母啊?意思是這是種可以吃的動物囉?!

18.畢旅去哪 : 我要去夢時代~~我要去啦~~!!

19.是不是自己愛的人都無法得到: 愛的人……小二,我沒點這到菜啊!!

 

* 另 一 個 點 名


1.誰傳給你的 : 希

2.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 含蓄寫黑暗小說的人

3.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變態兄弟之中的弟弟

4.喜歡的個性是 : 難以言喻v.s.莫名其妙

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白目啦!

6.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人很好的拍郎是也!((這什麼鬼= =?!

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喊一句話吧 : 我們一起去夢時代吧?!((我瘋了…


點名**


愛人:滅滅

討厭愛人的人:善善

疑似愛人的愛人:蓮華

和疑似愛人的愛人尊稱很像的:佛劍

疑似愛人的愛人的朋友:黑道大哥.蒼

周旋在愛人和疑似愛人的愛人之間的第三者:吞吞

…(省略)和第三者有超友誼曖昧關係的貓頭鷹:宵寶貝

……(省略)和貓頭鷹唸同樣一句話,又會飄雪花的酷冷劍客:無人baby

………以下都省略好了,我知道,大家快瘋了= =||


認真點↓

濫好人(or熊)→熊大娘

在M打工的大婷(注意,這傢伙是曉婷,不是我那變態哥哥)

有氣質的喬文姐

會飄菜包香的菜包

會飄豆沙包香的豆沙包(好濫= =)

還有還有會飄肉包香的肉包(濫透了)

夏天適合加冰塊檸檬一起喝的愛玉姐

還有適合當飯後甜點的阿派(不知道是新貴派還是蘋果派?)

還有關了燈就看不到的以黑黑(其實關了燈,任誰都看不到吧= =||)

擁有傲人身材的C cup(其實只是寫好玩的而已)

開網誌卻沒用過的缺德先生(到底開來幹麻@@)

然後是隔壁校的班長大人(話說你文章寫的那麼好作啥啊= 3=)

304有網誌的還有誰沒寫到= =||

反正就這樣啦,積中304通通給我寫吧!!



話說這張問卷好多……

話說我太久沒寫問卷啦XD


問卷領取處 

或者可以直接點選我cocoist的房子>日記>你要的問卷

我不確定沒coco帳號的可不可以進去,測試看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