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北商已經九十歲了

不過那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至少沒有直接關係)

所以學校舉辦了徵文徵搞比賽啦!

基本上比賽這種東西,一般而言少爺我是沒啥興趣的

唯一能夠吸引我的當然是$啦(←見錢眼開,巴)

有Slogan、logo、小說、新詩、散文這三種比賽

嘿嘿~大夥來猜猜

少爺我要參加哪個比賽啊?

 

 

 

 

 

 

 

 

嘿嘿~

當然是全部參加囉

開玩笑,每個都投中獎機率也比較

(感覺我好像缺錢缺很兇似的= =)

沒錯,就是logo這麼靠天份的東西我竟然也要去參加

(真是有夠不知天高地厚,指)


小說的部分我是已經寫好了啦,只是很降低我的格調(詳見《如果.江湖》一文)

(卓:其實從頭到尾你的等級就沒高過…)

新詩我也亂掰完了(還好沒超過五百@@)

接下來剩下散文,相信我應該可以瞎掰出來一點東西吧

至少拿個佳作獎金安慰一下我的心靈吧$口$


我的logo也畫好了,只是很蠢

是一張很鳥很鳥的圖XDDDD

而且當我畫完以後還發現他歪掉了O口O||

(手繪↑)

這張鳥圖果然還是要有勇氣才能投稿啊@@


slogan我雖然已想好了,但還沒去印

嗯…關於這項我也是抱著參加的心態去的

阿阿~不過我想要佳作啦!!

請給我佳作的獎金$口$


好,大家等著我去瘋狂投稿吧!

投這麼多比賽,就算不幸沒有名次,也應該要有安慰獎吧?

嘿嘿~我一定要海薛學校一票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