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是以那種快要遲到,進不了後門的姿態匆匆來到學校

時間大約八點了

這才發現原來今天惟雅沒來O口O

我只好把垃圾袋給找出來,裝一裝啦

只是沒想到惟雅竟然還傳簡訊給OL說

要我今天要代替他去開會= =

啊啊啊啊~~我不要去開會,我不要吃便當>"<

基本上我的內心是這樣掙扎的↑

慶幸的是哥哥說,他有禮盒和便當

只要晚一點去就可以拿到禮盒

嗯…沒想到我都十分鐘後去了

竟然還是給我便當O口O

而且便當的肉,一咪咪都不好吃

我只吃了幾口,就嫌惡的將他棄之一旁了

開會倒也如哥哥所言,反正就埋頭苦吃就對了XDDD

啦啦啦~總算一點半,開完會了啦(大樂

然後因為便當裡頭有我丟棄的兩塊肉和薑片,因為又是衛生股長

所以當然就要樹立典範,分類啦ˊˋ

沒想到有個可憐的男衛生

猛然,在我的身邊恨恨的說了一字"幹!"

原來在倒廚餘的時候,他的眼鏡就這麼的栽到了廚餘桶裡@口@

他也只好伸手到廚餘桶裡把眼鏡給拿出來= =

我懂的,這種時候這個"幹"字的確運用的很適當……

我要下樓的時候,沒想到的,我竟然在電梯那兒遇到我們班那群跑到電腦教室玩遊戲的男生

((挖挖挖!玩到都打上課鐘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後來萱給我紙條,說企管的學妹要加社@口@

疑~~~企一在哪裡??

下了國文課,打算去找

卻發現找不到= =

啊,算哩算哩

之後再去吧

也沒這麼著急啦XD

倒是聽說學姊們明天要把錢帶來給我們@@

社團方面,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呢

像是老師這點,就挺棘手的ˊˋ

唉唉~

也得趕快辦好押= 3=

後來我們就放棄了去找企一

就這麼去上了數位化

又是要畫Word= =||

你不膩嗎?老師

這次是要畫錯視

害我眼睛好痛好痛ˊ 3ˋ

沒想到有一堆人畫完了以後才發現電腦不給他存O口O

就拿小婷來說吧

他辛辛苦苦的畫完了,結果卻無法存檔

找來老師,想盡辦法挽救還是徒勞無功(有點兩光耶,老師= =)

我個人是提出先打分數的辦法啦

只是老師完全不採用(啊你是勒= =)

結果就只好開機重弄

之後沒多久

我的也沒辦法存了O口O

找來老師,我們和老師也兩光的想盡辦法

((本來還打算可不可以存其他的Office,結果失敗ˊˋ

然後老師就這麼放棄了

我們又提出先打分數的方案,沒想到老師竟然採用(阿勒?)

老師說我做的很好,這樣真的很可惜

(很可惜是真的,只是我做的不好也是真的= =||)

就這樣幫我打了分數

我真的為小婷感到悲哀ˊˋ

而我後來經過聰明的OL和柔柔提供的隨身碟

總算把word修好了(應該吧?因為用了隨身碟裡之前存的word檔,電腦就又可以存了@@)

在此敝人十分感謝=w=

之後下了課搭捷運

和無糖遇到

順便問了一下獎學金的事情

啊啊~還沒開始啊ˊˋ

而且也不是領現金= 3=

不過算了,至少有錢=w=

無糖說她要去打工

整個很佩服她,要打工又能兼顧課業,超強的啦!!

整個很想跟她看齊,不過依我這種懶人性子應該不可能啦= =


※小說比賽第一名有四千元呢!!我聽到整個眼睛都亮了說…

 希望可以得到名次(拜託>"<)

 這樣我就有$$$$$$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