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了四天

老實說大多數的人都應該玩的很盡興吧?

除了,那些死守電腦住宅,怕給小偷光顧的宅宅外= =

應該大夥兒都有出去玩吧?

俺呢

今年中秋國中同學們又要去烤肉啦

但是大娘不去

再加上我現在住土城,回去中和還挺麻煩的

所以就沒去啦

而且我媽最進的狀況又不太好,唉~

季節轉換真是麻煩哪~(雖然我很期待冬天啦XD)

感覺好像我注定要當宅似的ˊˋ



今年中秋我姐也被叫了回來

因為我爸要工作,星期一才會回來,所以有姐在,多個人看顧也好

不過,我們還是沒煮什麼飯

買比煮要快的多了咩xD


在家當宅,不外乎就是長伴電腦身側啦

趁著假期的閒空

把作文給寫完了

大概花了兩天的光陰吧(如果扣掉發呆、摸魚應該是五個小時吧@@)

我打算等老師公佈字數之後再去修改

另外在電腦前,就剩下看影片了

狂看了一堆滅滅=W=

整個爽到啦XDDD


今天跟姐姐去板橋買東西

嗯…大概只逛了一個小時,我們就匆匆趕回家

多少幫我姐收拾行李

她就這樣快閃回宜蘭了@@

↑因為他想回去烤肉= =


中秋節結束了ˊˋ

明天要上學…=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