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兩個月來

話說,那傢伙失蹤了兩個月不曉得摸到哪裡去了。

然後一回來就是驚天動地,瞧!門牌上的水波映月已經不見了,換上了什麼月下秋楓的。還有在館子裡游來游去很自得其樂的是什麼鬼東西?

還有、還有!什麼時候請來的只聞其音不見其身的幽魂唱歌、奏樂了?他難道不知這樣怪嚇唬人的麼?

壓抑著一肚子氣,至少這回兒主子沒動到他身上來,將桌邊的茶杯拿起,啜了一口…

「嘿嘿~」一旁奸笑的是綠水,這傢伙兩個月不見,只有越來越奸的份。一手拿著簿子一手拿著筆,準備就緒,就等著劇中人物自己演啦,嘿嘿!

「啊~~~那個是什麼奇怪的東西啊!!?」喜歡大驚小怪的還是小廝,他還是不能認同,那膚色的液體叫做『茶』。只見小廝又覺得天要崩矣,一雙眼兒又濛了一層水霧氤氳,不過,所謂男兒有淚不輕彈,所以那淚光還是閃著閃著,沒給落下來。

「汪?」那是什麼?這是翻譯,畢竟小黃經過兩個月也不可能修練成人,不過變胖倒是真格的,誰叫卓爾照"刻"來餵一隻笨狗咧!

「汪!!!」這是抗議,不過我不翻譯,哈!咬我啊,笨狗!

於是就見一隻笨小黃,對著空氣狂吠,可是小黃啊,俺可是人稱天音、謎音的無敵配音說書人啊,哈!

「啊~掌櫃的!?」這個是小二,他是配角,所以不重要。

「可惡!我要殺了那傢伙!」咆哮當有趣的,還是咱們那個可愛的掌櫃,哈!

只見卓爾全身起了紅疹,這傢伙兩個月後對奶製品過敏的體質還是沒有變。

卓爾怒氣沖沖的走了過來,眼神殺氣騰騰,又有全身起疹子的慘狀,交錯成了恐怖的殺人兇手景象。

還在大肆整修的毛少偏頭,只能傻愣的說:「嗄?我什麼都沒做啊!?」

「最好是啦!!」卓爾。

「啊!你要幹麻啦!!」毛少。

「嘿嘿~」綠水。

「啊啊~不要打架啊,店裡的設備會…」小二。「碰!」「鏗鏗鏘鏘…!!」來不及了。

「嗚~那才不叫茶咧…還有卓爾好可怕,連小黃都風了…」小廝,那顆淚還懸著咧!

「汪!!!!」在吠吧!笨狗,我不會翻譯給大家聽的,哈哈!

===========分隔一下==========

好久不見的卓爾@@

如果忘記的或新加入,可以去我天空看一下

就在右邊連結的第一個"赤翼別館"

===========分隔一下==========

另外就是無名整個被我大整修啦XDD

其實也沒有很大

只是多了一個被卓爾嫌棄的海洋生物(他很可愛啊˙W˙)

和一個音樂播放器(放了十七首歌= =)

and更新了我的小水滴和cocoist而已

有沒有煥然一新啊?哈


介紹一下右上角的海洋生物Flow

據說可以靠著大家的點擊長大喔,有15段變身之多呢@@

所以大家努力按吧XD

只是這東西有缺點,就是會覆蓋到我的網誌ˊˋ

這點我有嘗試的改過,不過還是失敗就是了,呵呵(廢話!)


另外就是播放器

我一共放了十七首歌

大家可以移動滑鼠拖曳一下,應該可以看到

放了霹靂的配樂和林冠吟的歌

嗯…我承認很喜歡.///.

不過缺點還有點多

就是有時候會不見O口O

整個很任性啦= 3=

還有啊,如果沒有讓他先run一次,整個音樂會跑的斷斷續續的@@

不過屏除這些,他還蠻好用的XD

基本上可以放這麼多首,真的超強啦XDDDD

好啦,解釋完我的修繕工程了

回文吧,孩子

我會看著你的,嘿嘿=w=+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enfirashy
  • 錯字。<br />
    <br />
    小廝說小黃瘋了那邊@@<br />
    <br />
    抱著欣賞國樂的角度去聽。<br />
    <br />
    這樣我就不排斥布布了XDD<br />
    <br />
    (雖然本來就不排斥)
  • ML
  • 喔,孩子<br />
    <br />
    我標題沒有說這篇可以挑錯字喔XDDD<br />
    <br />
    (兩個月過去,我越來越賤了=W=)
  • 小婷
  • 唔…原來毛少新養的寵呀<br />
    <br />
    一開始還在想那是什麼呢@@<br />
    <br />
    卓爾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笑)
  • 希
  • 兩個月過去。<br />
    <br />
    我越來越愛挑錯字XD
  • ML
  • To:小婷<br />
    <br />
    因為飄來飄去,卻又跟我網誌沒關聯是嗎XDD<br />
    <br />
    這篇卓爾是為喚起大家一點記憶啦XD<br />
    <br />
    應該沒有人忘記他了吧@口@<br />
    <br />
    To:希<br />
    <br />
    我囧了...
  • 希
  • 好吧,那我繼續囧死你XD
  • ML
  • 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