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很沉悶

不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是因為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心情

唉~

好好的連假,卻又只能待在家

一點點不想出門,更多原因是不能出門

忙著一堆事情

小說,提不起勁,就是進度都拖的嚇人

不是沒靈感,雖然劇情走向都已完備,但是沒勁打就是不想打啊

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想找事情做,找我想做的事情

可是…心情隨著下雨也陰雲密佈

悶的,一點都不想動,不想做事情卻又厭惡這樣的無聊

我真是個矛盾的人哪ˊˋ


→小說

打算要寫善善的同人誌,但是沒那Feel

打個字都要花個幾分鐘,才被我心不甘情不願的Key進去(唉~)

然後要寫該死的北商建校九十年小說

為什麼要用小說歌詠北商?

為什麼我聽說稿費只有五百?(而且不一定會上= =)

為什麼北商的小說字數限制還沒出來?(小說若超過了字數,可是比玩九九爆掉的感覺還要不爽一百倍耶!)

啊~提不起勁

哪個人快來就我啊?!

→功課+考試

這種東西我當然不想理他

我硍的是,我竟然沒有事先寫玩

害我現在堆了一堆有的沒的

唉唉~

為什麼要考會計?

為什麼要寫經濟?

為什麼這些東西跟北商都有關啊?!!(卓:因為你讀北商啊!)

→告白

爸爸,買月餅給我

……

爸爸,你快點出差回來

雖然我不想吃月餅= =

也不喜歡吃柚子

更沒興致看月亮

不過,你還是快回來吧,因為我不想煮菜

我煮的菜不好吃ˊˋ

這樣下去我會因為吃壞肚子而瘦一大圈喔……@@

(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