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叫做好久不見的流水帳XD

早上還是起不來~"~

所以今天也就放棄了去財一甲教學妹的念頭

畢竟睡眠不足,腦袋混沌也不好去思考會計這種東西咩


經濟課整個無聊透頂

完全無法跟上老師的節奏

今天甚至還要交什麼圖表的

啊~~我都不會寫啦>口<

跟著OL討論了一會

俺們便一起攜手放棄供給、需求的圖表

乖乖交了卷,納涼

只是我走到哪都有一堆人圍過來問我經濟= =

我的臉上是有寫:我經濟很強,來問我吧

這種字眼嗎?

因為反正我也不會,所以就跟大家說我寫的答案

嘿嘿~要錯就大家一起錯吧XD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後面上體育課

因為下雨,所以量身高體重

然後打桌球

我和萱他們最後是和OL他們一起,總算是把老師指定的二十球完成啦xDD

所以提早去吃飯

所以也提早了回來的時間

遠遠的就看見了黃黃的衣服

原來是OL和惟雅

他們為了等書商,連飯都還沒吃

當總務真可憐ˊ︿ˋ

所以我們就幫忙他們等剌XD

(我人真好XD)


後來回到教室小睡一會兒

我和OL去了廁所

之後又去了財一甲

莫名其妙不明就裡的教起了學妹們會計@@

真不好意思,混淆了一堆學妹的觀念

喔,真是對不起你們ˊˋ


下午會計

上課時老師看到很多座位空著

立刻生氣走人O_O

整個很尷尬= =

之後好不容易開始上課

但是上課上的真的好累好累

都快夢到周公老杯杯了


好不容易下了課,俺開始了今天俺做了最爽的一件事情xD


因為今天跟OO買了民法

再加上中會和經濟整個就是要把我逼瘋

一個重字不說

整個就是圈叉的難拿啦

順手拿起了紙箱

把我那令人頭痛的書給放了進去

和Cheap聯手把那些惱人的科目書籍都給封了起來

(↑真是一個爽字也難形容啊XD)

封箱那時已經是倒數第二節了

又是外堂的護理課,所以封完,俺整個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去上課

嘿嘿,大概是看不到那些讓人厭惡心煩的書籍

讓我整個很high吧XD


護理上量血壓

還蠻好玩的

只是被量還挺痛的@@

而且都量不太出來(那欸安捏O口O


總算到了最後一節

軍訓

這個教官講課比較有趣啦,整個很好笑XDDDDDDDDD

趁著燈光美、氣氛佳(←因為放影片,所以關燈)

俺拿出了麥克筆畫著被我封印的箱子

寫上了總書價:NT$1396(好值錢哪)

還畫了滅滅的倒逆法印和滅滅的名字>W<

整個開心


只是回家的時候

沒帶傘

讓我淋了雨ˊˋ

不過也多虧我把那些貴到嚇人的書給封箱

不然我的一千多塊就要被雨無情摧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