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嘛

當然,昨天我就玩了比較玩才去睡

不過也沒有太晚,大概一點多吧

所以我今天十點多睡醒

也不知道是誰,開我房間門,把我的電風扇關掉了@口@

因而我早上是被悶熱感襲擊而醒(感覺不是很好= =)

早上第一件事,帶著迷濛的眼和茫茫的腦 開了電腦

然後第二件事,應該是去刷牙洗臉

但結果卻是被拉肚子插隊ˊˋ

去去!放假天就拉肚子,實在ㄟ害

好啦~我打這帖文也不是為了浪費大家的時間

其實是為了預告一些事情 提醒一些事情 還有發洩一些事情

就請各位客倌繼續聽我說下去吧!

昨天我本來打算把網遊小說《蜀山》看完的

(畢竟因為電腦壞了,而拖欠S大很久,沒去替他推文怪不好意思)

但是跟OL聊了以後 發現OL國中時也有寫網遊

所以跟他討了來看

雖然最後沒看成^^"

只是此事也讓我憶起我國中時鑄下的一堆孽= =

所以我後來呢 就跑去找那幾篇孽文了

還真令人害羞哪>///<

花了超多時間來猜密碼(我真智障= =)

※預告是:我有可能會貼出來吧(如果我寡廉鮮恥的話,大汗顏)

另外啊,我還和哥哥聊了一下天

唉唉~

說到了我那可憐的姐姐

薪水被老闆從五號一路拖欠到現在

連帶的我爸也只能去幫他處理,搞的很不方便

而我姐要給我的MP3和跟我借的錢……唉~

我實在不懂

明明就是家房仲業者

明明進入社會這麼久了

難不成連一點存款都沒有?

這段時間,他也一定成交了不少房子啊

少說一間房子他也可以抽個好幾萬塊吧?

為什麼就偏偏付不出錢來咧?

死王八但!!

※發洩是:恨恨恨恨恨恨!!!把錢還來啦!你這個姓傅的死王八蛋!!ˋˊ

拉拉拉

今天星期二

明天星期三

要跟我們去吃飯得人啊

記得要帶錢喔

還有中午要吃一點東西墊墊肚子

據我姐多年來吃遍各大吃到飽的經驗(沒這麼誇張吧?

發現,若沒有事先吃點東西墊胃

到時候會因為餓過頭,以至於沒辦法吃很多東西@@

所以這點意見大家參考看看吧˙w˙

※提醒是:明天星期三,要去吃飯,記得帶錢,最好中午要吃點東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